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午评:牛味渐浓,大金融携科技突围

市场综述:

沪指涨0.86%,报收3116点;

深成指涨0.41%,报收12317点;

创业板指涨0.98%,报收2448点。

>>>半天两市成交7500亿,非常火爆,场外增量资金跑步进场,如预期,市场还是围绕着券商跟科技在攻击,像券商的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均是创出新高,科技这边紫光国微北方华创延续强趋势。 仍在牛途的市场,每一次分歧都是上车的绝好机会,理应抓大放小,其利润的质变源于扼守持股,切记不能贸贸然换股,特别是券商以及硬核科技股,有风就应驶到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