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继续低吸 投资需要持股耐心

?国土部将于近日启动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土地调研,调研对象直指开发商“囤地”,同时,今年以来各地频繁出现的“地王”也在调研之列。此次调研分三种方式。其中,国土部将组织10个调研小组,分赴各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小组将从国土资源部的土地主管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和督察部门中抽调。同时,与地价的统计方式类似,各地还将通过发函的方式将土地供应量、闲置量、土地出让金额等信息反馈至国土部;此外,十多个城市的土地主管部门领导还将赴北京进行座谈。?

显然,这对地产是个利空,加上上海官员刚刚指出房地产收紧政策将很快推出。开发商囤地是推高房价上扬的原因之一,政策优惠也不例外。从广州市的众多地王未开发甚至变成停车场,也可见其中泡沫之大。地方政府现在估计不会太过头疼,毕竟,全年的财政收入在土地收入大增的背景下已经纷纷完成预定目标,打击也就成必然了,也期望这样能给高昂的房价降降温。目前,大盘继续震荡整理,今天的跳空缺口牵引力实在不小,但从最近的盘面上看,也可看出主力资金一种稳如泰山的姿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