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7-21

欢迎关注财金言每日直播!财金言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昨天比较明显的就是黄金板块大跌,这个板块之前抽血大部分板块,导致了题材股交易难度增加。特停影响市场基本无好的持续性热点板块,独立个股和庄股类型涨不停模式受追捧。这几天养殖,有色以及锂电池都有新高品种启动试图带动热点,目前看效果不是很明显,不过黄金倒下后,市场接下来对题材的挖掘会频繁起来,相信新的主流热点诞生不会遥远。操作上以潜伏低吸为主,尽量不追高操作。


北斗产业将继续呈螺旋式上升趋势,行业内公司将享行业红利。相关个股:海格通信华力创通振芯科技北斗星通中海达四维图新等。


燃料电池东风劲吹或成新能源产业新秀。建议积极关注燃料电池相关标的,如雪人股份富瑞特装


07-21 09:36

大盘低平开,放量就上不放量就回调,关注量能变化。创业板15分钟来看,KDJ目前在相对低位。物流、铁路基建、北斗导航板块高开利好刺激。

07-21 09:40

怡球资源 昨天跌停,今天继续低开。大股东减持是在2500-5000万股,目前减持1300万股,离减持的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大股东只要还有很大的减持预期,那么股价后期就会有支撑

07-21 09:49

目前主板开始强于创业板,白酒板块再次涨幅居前。但目前题材尚且处于跟风状态。主板的白酒,钢铁,券商,包括补涨的电器居前。还是前段时间的风格,今天的机会仍在主板上了。

07-21 10:04

目前场内没有热点。依旧很低迷。市场需要敢去冲击历史新高的品种,并且在历史新高之后还能连续加速的品种。只有这些品种把空间打开,下面的品种才敢去发力

07-21 10:14

但创业板依然弱势,题材没有表现,两市真正强势上涨的个股很少,这意味着今天还是震荡。

07-21 10:23

锂电池品种红星发展率先起来已经突破了。该股盘子和技术形态在锂电池里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种,昨日新高的石大胜华、赣锋锂业、新宙邦等还在调整中,耐心等待锂电池的再次炒作机会到来

07-21 10:33

2260是今日创业板的10日线,回踩后得到支撑小幅反抽一下,但回踩10日线的卖盘力度增大了,分时上,今天是要试探一下2250的支撑力度了

07-21 10:33

2260是今日创业板的10日线,回踩后得到支撑小幅反抽一下,但回踩10日线的卖盘力度增大了,分时上,今天是要试探一下2250的支撑力度了

07-21 10:47

热点基本就是被连续大涨的品种给带动的,东旭光电近期连续性加速上涨,从这个角度来讲,那么石墨烯应该也在短期会继续活跃一下。可以适当跟踪一下相关个股,也别忘了跟踪昨日提示大家的龙力生物

07-21 10:59

目前看,量子通信是最强的热点,量子通信概念的中天科技,三维通信,福晶科技等纷纷涨停!板块启动强势,跟上最强的龙头最好,其次是低价股性好的品种机会。

07-21 11:11

石墨烯的东旭光电刚刚一波冲击涨停!同时提示大家的龙力生物现在也开始拉升了,继续跟踪。

07-21 11:21

量子通信激活市场参与热情,券商配合拉指数,今天的市场看起来没问题了。量子通信这里炒作的就是预期,在卫星发射之前,这种预期就会一直存在。

07-21 13:10

今天最低到了2259,离危险地带只有一步之遥,但多头迅速拉起,今天再次回踩2250——2257的概率非常非常小了,大盘的安全期又延长一天。今天如果创业板在2280附近收盘的话,周五也是安全的

07-21 13:21

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200只左右,依然是指数行情。个股都在看指数呢,一旦指数突破年线,个股就会蜂拥而上了,尤其是那些已经突破了年线的个股

07-21 13:30

上周提示大伙潜伏的申科股份连续多日缩量整理,午后终于放量拉升了!



07-21 13:41

7月18日,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亲自主持,邀请万科、融创、恒大、碧桂园、保利、绿地六大房企的董事长与会,对2016年楼市尤其是土地市场情况和去化及存量压力进行摸底,为下一步政策调整支招。

07-21 13:56

大盘目前还没有进行相应的回踩,分时技术上,是有回落需求的,不过,因为是小级别,回落空间不大

07-21 14:06

今日新股申购

中潜股份,申购代码300526,申购价格10.5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7-21 14:18

前期的超级大牛股维宏股份,天赐材料,科恒股份,目前都是在连续性调整。一般来说,一波行情的大牛股开始调整后,市场除非出现新的超级大牛股,不然很长一段时间市场都会没太大的机会

07-21 14:27

朗姿股份(002612)周四表示,目前公司对韩国梦想医院相关股权的收购工作已基本完成,国内六家医美公司的收购工作尚在进行中,由于目前公司的重心仍在一步步完成收购,下一步的运营和推广也会在收购完成后逐步落实和跟进。

07-21 14:36

15分钟的顶背离,以及15分钟的死叉带来的刚才回落。但由于资金出货并不多。所以也无大风险,震荡为主。早上11点多告诉大家,收盘还是星,主板今日会强势一些,收小红星概率比较大。创业板弱一些。

07-21 14:49

顾地科技昨天趋势那么好今天就跌停。这极端的走势近期经常会出现谁涨得快就砸谁

07-21 15:05

黄金板块在月初爆发,黄金板块休息之后,市场一直在找黄金的替代品种,有色表现过,但是效果一般,锂电池也表现过,效果也一般。尾盘有色锌板块拉升异动,罗平锌电大涨5个多点创出新高,明天跟踪看看能否有持续性带动板块上涨。自上周五以来,量子高科爆发,今天再次全面性爆发,而且都是一些大市值品种,就这点来看,市场已经给了答案,从体量来看这个板块容难的资金量不是小数字,就短期表现来看,这个板块是最强的可以认为是黄金的接力品种,那么不排除这个板块被资金像黄金那样追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