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类股暴跌后可以大胆抄底?

昨天大阴线之后,今天除了大阳,别的走势都有可能,而可以给我们操作机会的,则是暴跌之后的再次暴跌,也就是以前经常讲的暴跌次日模式:低开——反弹——犹豫——下跌——快速下跌——快速反弹,今天如果出现这样的走势,可以进行一次抄底!


因此周四我们首先关注沪指探底60日线的情况,在这个位置适当逢低吸纳一些恐慌盘,做一做差价是不错的选择。这次大跌虽然会短期影响市场节奏,只要守住60日线,则趋势依然还在,趋势在机会在,这次大跌可能又是一次勇敢者低吸买便宜货的大好时机。


热点看上海国资改革板块4只涨停板成为大跌中幸存热点板块,同时关注深圳本地股同样有国资改革和深港通利好预期,同时央企国资改革能否和上海深圳地方国资改革板块形成互动良性炒作。其他医药股也是稳健资金的避风港,值得跟踪。次新股板块还有少许的逆势品种,关注能否形成板块效应而出现机会。今天计划如果国资改革板块不能保持强势状态。


不过,近期连续很多次,主力都没有爽快的走出暴跌次日模式了,总是有那点意思,但幅度总是差一截,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到来到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所以,今天敬请留意直播室的盘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