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震荡后奔牛起舞

?


沪指在3040附近反弹后再次在量能线3300位置遇阻如期开始回踩动作,这是正常的技术性动作,主要是对3190附近的量能密集区夯实。


?


盘面评述


低位反弹后大盘连攻六个交易日后于昨天开始如期回踩,盘面热点乏善可陈但整体上仍属强劲,量能和回踩时的幅度和力度都保持得很好。


?


?


走势预判


?


中期趋势的技术动作环节基本完成,整体向上趋势将持续下去。经过本月上旬和中旬前段有效往复性震荡后,今年的第一波主升浪将正式展开,呈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特点,性质上属于蓝筹攻坚阶段。


?


风格转换仍在进行中但并不明显,最近一周多的震荡有望顺势完成并开始蓝筹轮动。静态预期导致在沪指3300之上的长时间多次遇阻已经形成抬高普遍持股成本,这将在突破前高后支持动态预期快速爆发,蓝筹行情在春节前纵深。


?


逐步明朗的年报预期和宽松资金面预期将给大盘十足动力。本周内以震荡为主的走势可参与程度并不大,但要暂时回避本周五或下周一的时空共振出现。


?


本月沪指运行区间: 3663—3120


本周沪指重要位置: 347833863317 320031203085


今明沪指重要位置: 3317324032003175


?


操盘策略


?


选择充分调整的权重板块龙头品种出击,在下周后段大盘回收震荡结束后上攻之时该类品种应能发出明显的启动信号。大胆地充分参与,包括地产、有色和煤炭。


?


主体持仓以蓝筹为主。回避无业绩预期的小盘股,可大胆参与高送配预期强烈的中小股本个股。


?


低碳题材和主流券商今年应不即不离、反复炒作,可作为常备品种配置。


?


?


金牛传奇


?


地产类个股遭遇政策利空在技术上已经无力下跌了,请充分关注有配送预期的中小股本类区域性地产股。行情开始前本博将推出具体个股。(也可加入免费群58354559探讨)


?


?


?


?


点睛之笔


?


在中线趋势持续的基础上,一切动作都可以认为是主流资金发动大行情的“练功” 阶段。在中央明年经济政策“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基调上,奔牛行情只是迟早的事情。


?


随时迎接奔牛起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