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出手时就出手

?



前晚提醒的有望形成可轻仓参与超短的有效低位结构昨天上午没能在3045附近形成,甚至在此位置开始了一波凶猛的杀跌,个股普跌直接击破前低引发恐慌放量,这种放量杀跌力量就是来自于前晚提醒的“是等待盘面给出明确上或下的信号后迅速加入战团的新多空力量 ....”,是这种力量看到趋势确认位置失守后的临阵倒戈恐慌止损所致。昨日盘面普跌格局正在形成,市场恐慌也在弥漫,关键的心理位置3000一线也近在眼前,似乎走势正一切都按着“逼筹者”想要的低价方向急驰而去。博主此时倒格外沉静,准备在今天天上午(最好在10:10)低位结构出现时入场,仓位比之前的计划要加大,因为昨天的跌幅比预测的要大,可以在接近3000的地方来一次相对不算十分冒险的狙击,快进快出,不去幻想较多的盈利以防被绞肉。在市场下跌不能明显趋缓之前一切仍以稳妥防守为主,但做做超短线治治手痒病玩玩精气神还是很爽的享受。对象当然是仓中留底的票票,这样可以在局势突变时及时撤退。


都在说这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也许是也许不是;但我现在看到的却是金黄或者银白的满天繁星,低下头来审视盘面,金子或者银元还真不算少,能捡到一两个吗?毕竟要过大年了,该派发红包了。


最坏的时候也是最好的时候,别人恐慌时我们应更恐慌,而这种更恐慌是怕浪费了这种低位出现时的练手机会。盘中低位结构出现时就大胆入场做短差吧,我会在群内做盘中实时提醒,重点关注10点--11点之间。


该出手时就出手吧,只不过要把握限度、适可而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