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朵金花全遭蹂躏,报复性反弹!

?


最近每天都令人窒息的大盘终于达到挑战投资者心理极限的目的,把逼筹的第一阶段演绎得精彩绝伦,特别是在昨天早盘筑就小级别地位结构后持续弱反,眼看就要进入全面普涨弱势反弹的时候,最后25分钟急转直下、银行股领衔放量杀跌,一盘好菜最终还是炒糊了。至此,蓝筹中的“五朵金花”全部惨遭蹂躏,只不过金融版块这朵最艳的金花最后但却是刚刚开始凋谢而已!


?


?


呜呼,整个盘面蓝筹披红袍挂绫罗的场景竟成遥远回忆!如今以“满盘尽戴绿帽子”的壮举进行轮动杀跌的还不知何时是尽头?!悲兮、惨兮,只能感叹。


?


?


但,这也是杀跌尾声信号,是充满新期盼的时刻。有色、地产、钢铁、煤炭、金融终于接连全部倒下,没有蓝筹表现的大盘绝对是死的!倒下之后的动作就是凶猛的再站起来!特别是昨天银行的杀跌可能还不够到位,但这就是最后的屈身了。那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当五朵金花勇敢站起来时,将更加摧枯拉朽!开始的时间就在今明两天!


?


?


没错,全遭蹂躏的五朵金花,要揭竿而起了,报复轻视他的人们了,那方式只有一个:凶残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