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开始

?


五朵金花中的银行昨天平均才跌了不到2个百分点,离我前晚说的平均3个多点的幅度有点差距,大盘指数受到的压制并不大,市场普遍预期的反弹随时就要开始了,今日盘面普遍小涨的状态便可窥见一斑。昨天在量能结构指标开始转身向上、形态结构指标止跌回稳的情况下,今天只要随便有一朵金花率先报春开出娇艳的红蕾便会引发万紫千红。但最基本的盘感告诉我们,这只是阶段性止跌反抽,必须要为趋势目前已经转为下跌的事实做出更大准备的防范。既然如此,市场强烈期盼但却都小心翼翼并已经做好随时准备更大幅度和更大面积撤退的反抽高度能有很高吗?对,万紫千红也可能是昙花一现,是报复性行为但绝不是暴涨性报复!高度暂时看到压力位置3062附近。


?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在连续大幅下跌中大抵心境都是如此,迫切需要哪怕来一点点的红阳暖身也算是感激涕零的雪中送炭。市场主流资金充分了解并理解大家的诉求,会遂你所愿,但就怕这小小甜头的糖衣炮弹迷乱了你那涉世未深的少年情怀而“一失足成千古恨”。多一份清醒才能少一分醉。


?


已经参与并等待反抽的滋味注定要品咂够这个黎明前最黑暗时刻的恐惧感,但当旭日东升的时刻,沾满朝露的粉花嫩蕊会看到你开心的微笑。今天,就请把心事付瑶琴吧,不为知音、只为股票,因为很多时候陶醉就是一种清醒。


?


反弹在今天将以技术性超跌反抽的形式开始展开,但注定不会连续暴涨。降低期望,稳中取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