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 今天千股跌停删博文,难道是千股涨停?说不得?

短短一周,上证指数大调整600多点,杀跌动能十足,不少朋友损失惨重,令人痛心!这样的调整完全可以规避,但媒体的忽悠,主力的老道和小散们的狂热,以及听不进火箭的善言让这一切马上就成为了现实,很惭愧,也很无奈,该提醒朋友们的,火箭苦口婆心,第一时间反复提醒,这是火箭多年操盘的经验,信则有,不信则无,现在完全验证了火箭发射的判断,而朋友们却要用真金白银去体验这样的调整,惨痛无比。

火箭微薄地址今日直播:www.eastmoney.com/gupiaocaozuo?preview火箭发射?收盘为止,上证指数今日暴跌6.42%,大跌307点,涨停不到50家,跌停1000多家;真是难得一见的千股跌停的大场面;本周结束,上证指数从5178高点杀到现在的4478点,暴跌600余点;而火箭上周五让大家紧急清仓,完全规避了这波迅猛的调整,今天尾盘别人恐慌,我们贪婪,带着大家开始低吸目标股,非常好!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5:31 全部转播和评论(2)火箭发射?

上周五清仓,这周五进场捡便宜货!基本杀到火箭预计的第一目标位4450-4500!要看这里的支撑如何,火箭带着朋友们一周躲过600暴跌!火箭微薄及火箭圈的朋友们都是幸福和幸运的,可喜可贺,同时没有听火箭清仓的朋友,只能表示遗憾,火箭让清仓,你没有做,亏了太多,假如再给一次机会,你还会听火箭吗?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5:20 (0) 火箭发射?

别人贪婪,火箭恐慌,上周五提醒朋友们紧急清仓;本周暴跌,到目前为止上证指数从最高区域,5150左右,杀到现在的4490附近,惨烈无比,别人恐惧,火箭贪婪,开始提醒朋友们进场开始捡便宜货,哈哈,瞄准低位,滞涨目标股,分批低吸,很好!能规避调整,吸筹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希望赚多多!祝福朋友们!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4:48
【传说】火箭发射(394169036) 14:49:31
000983 西山煤电 找机会分批低吸就行!
60日线 9.5一带,现在10元附近,很好!
没有多大的调整空间了!找低点分批低吸


火箭发射?一周调整,大亏损,没有人会怜悯你;一周前,很少有朋友实盘提前提醒你;当时,估计也只有火箭已经做到这些;上周,主力已经疯狂地在撤退,逃亡;周末,媒体还在大肆鼓吹6000-8000;本周,主力开始疯狂砸盘,疯狂杀跌;周五,火箭说大话,很多人亏的很惨;朋友说亏惨了,你说空仓真好-有火箭发射支持!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2:47 全部转播和评论(2)

火箭发射?上周五火箭让朋友们清仓,到目前为止4650左右;听话的朋友们,你已整整躲过500多点的大调整了;个股跌幅都在20%以上,甚至更多,本可以规避的;这就是花钱买教训!没有人能替代你承受这一切;大家都是土豪;火箭说的话可能不值钱,但你们亏了,心疼不?轻仓位的,可以找机会适当低吸了,短线机会!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0:46 火箭发射?

大盘低开疯狂杀跌,个股加速下跌,真惨烈,现在还是安全第一位,赚钱第二;如果你子弹充足,空仓的话,可以适当找机会,适当试探性 低吸看好的个股,找找短线机会,因为这波杀跌,可能至少会跌到55-60周线4500-4450左右,第一位置;也可能杀到4150-4000一带,这波低点或20周线位置,所以,安全第一!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0:05

真心希望朋友们稍微懂点股票,并随时牢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