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弈,反弹而已,风险依旧!

上证指数继续反弹,收盘4690点,后续是否成功踩上5,10,20日线,或许才能判断翻转的可能性,目前为止只能当做反弹对待,朋友们还须控制好仓位,安全第一,赚钱第二;火箭和朋友们低吸目标股,短线出击,抢了便宜货,实盘短线利润都非常可观,真的很好,安全稳健获利!因为屡次写博,经常被删,火箭不便说一些敏感的字眼,朋友们心领神会即可!(000983 西山 000667美好集团 ?000725 京东方)

火箭微薄地址今日直播:www.eastmoney.com/gupiaocaozuo?preview火箭发射?上证指数冲高回落,昨天短线抄底资金赚得很爽,火箭和朋友们出击的000983和601010文峰股份 短线都在10个点以上!希望指数在这里震荡筑底是最理想的走势,但不排除短线反抽后,指数无法攻占5 10 20日均线,继续杀跌的可能性!那样就相对悲观点!来自Android客户端今天 12:21 火箭发射?今天000725 京东方A 有可能拉板的!面临新高突破!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4:05 火箭发射?火箭实盘出击,狙击000725 京东方a 已经在涨停板附近晃悠,能否封住涨停呢,无所谓了,赚钱是必须的,非常好!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4:41 火箭发射?短线出击,收获颇丰 000725 京东方A 今天红盘追买,小7个点;000667 美好集团,今天低吸8个点,哈!601188龙江交通 短线小4个点,000983 西山煤电,昨天低吸,连续拉升,非常爽!来自腾讯微博今天 15:16真心希望朋友们稍微懂点股票,并随时牢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