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延续,快速调整到了第二目标位4150-4000一带

今天上证指数暴跌334点,报收于4192点,盘中最低探至4139点,收盘2000多只股票跌停,惨不忍睹,红盘股票只有26家,彻底大暴跌,跌的体无完肤;2周前提醒朋友们清仓,然后短线出击,好在火箭这天盘前都提醒朋友们安全第一,仓位保持在1/3,进可攻,退可守,暴跌时,有子弹就可以逢低吸纳!火箭曾预测这波杀跌,可能至少会跌到55-60周线4500-4450左右,第一位置;也可能杀到4150-4000一带,这波低点或20周线位置,所以,安全第一,不幸言中!

火箭群里提示朋友们的操作策略:

【传说】火箭发射(394169036)?9:05:43?6.26?关注上证指数55日均线或4500点位处的得失,守住4500继续向上反弹,守不住可能会向下回踩4200或更低位置,构筑短线双底结构之后再进行所谓的慢牛行情。
操作依然安全第一,严控仓位,合理仓位1/3左右,进可攻,退可守!

火箭微薄地址今日直播: www.eastmoney.com/gupiaocaozuo?preview

火箭发射 ? 刚过黑周四,又见黑周五,上证指数中午收盘暴跌4%,指数最低下探到4287点,能否与上次的4264点形成小双底形态,就要看下午权重股,银行股,券商,中石油石化的表现了,是探底回升,还是继续杀跌,拭目以待!但盘中已经小千股跌停了500多个个股,惨烈无比,这就是A股,可怕的A股,合法的屠宰场,默哀! 来自腾讯微博 今天 11:43 火箭发射 ? 上证指数现在已经杀到4184点,跌幅达7.59%,再努力一把都快跌停了,这样的市场,怎么玩,真的醉了!空仓的,轻仓的遍地都是便宜货啊,晕了! 来自腾讯微博 今天 14:27 火箭发射 ? 上证指数现在已经杀到4163点,跌幅达8.04%,再努力一把都快跌停了,这样的市场,怎么玩,真的醉了!空仓的,轻仓的遍地都是便宜货啊,晕了! 来自腾讯微博 今天 14:38 火箭发射 ? 上证指数现在已经杀到4141点,跌幅达8.53%,再努力一把都快跌停了,这样的市场,怎么玩,真的醉了!空仓的,轻仓的遍地都是便宜货啊,晕了! 来自腾讯微博 今天 14:44 火箭发射 ? 黑周四过后黑周五,今天上证指数暴跌334点,报收于4192点,盘中最低探至4139点,收盘2000多只股票跌停,惨不忍睹,红盘股票只有26家,彻底大暴跌,跌的体无完肤;2周前清仓,然后短线出击,好在火箭这天盘前都提醒朋友们安全第一,仓位保持在1/3,进可攻,退可守,暴跌时,有子弹就可以逢低吸纳,真好! 来自腾讯微博 15分钟前
真心希望朋友们稍微懂点股票,并随时牢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