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峰波谷,股海轮回;弱市等待,期待见底。

转眼间,火箭1年时间又没有在博客发声,股市还是这尿性,2500点被破,空仓看戏的我有话说:

我想说的是:波峰波谷,股海轮回;弱市等待,期待见底。

2500点被破,后面还有多大的跌幅?不管是200点,300点,或者更多,不猜测,我们只需耐心等待!

都说信心很重要,但信心怎么来?市场孱弱,持续、反复、经常性的大幅调整导致的个股闪崩,个股大股东被强平,上市公司董事长辞职现象比比皆是,何况忠实的广大投资者的血汗钱被持续割韭菜,这个市场病的不轻,投资者的信心从哪里来?

10月以来空仓可以跑赢50%左右投资者,本周以来空仓可以跑赢90%左右投资者,这种市场如何投资,如何价值投资,投机都几乎只有10%的成功率,这时候谈信心谈何容易,信心来自于股市上涨,来自于市场尽快见底。

都说股市春天快要来了,或许寒冬即将过去,但切莫低估寒冬的杀伤力;市场见底前,我们仍需耐心等待,且不宜过分看空,只需静待市场底的出现,不盲目悲观,也不胡乱操作!

需要做的是,如果你空仓,再有大幅调整时,可以大胆适当低吸目标个股:

1、如果你仓位在半仓以下,有调整,可以适当加仓;

2、如果你仓位很重,不要盲目杀跌;要仔细甄别手里的个股是否是高位高估值,如果是,可以逢高出;如果是低位低估值,完全可以持有或加仓!

3、还有些所谓的高手,依然活跃在市场中,他们超短技术了得,短线频频出击,这样的朋友可以出击:

3.1 市场短线跌幅较大的,闪崩的超跌股,必须是杀了2波的,有资金介入的,短线可能会有较大涨幅;

3.2 市场中短线见底的,有涨停过的个股,尤其是底部有过双涨停,但股价没有拉升的个股;

3.3 市场中短线的连续几个涨停,再次回踩到起涨点附近或20均线的个股,在破20均线或附近可以狙击;

这是火箭对大家的一点实战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或许大家可以从中受到些许启发。

还是火箭一贯的思路:低位、低价、低估值、小盘潜力股是这个市场中资金最喜欢的目标股!

祝大家股市投资和投机有新高度,新方法,新思路和高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