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箭发射十年巨献

跟随主力大资金,火箭发射与你玩板嗨皮!

01 热点与牛板


今日热点,猪肉概念,全息技术

“ 猪肉概念是今年持续的炒作热点,因为市场猪瘟作怪,猪存栏大幅下降,享受猪肉美味成了的主要问题,吃猪肉难将成为现实”。

现阶段的操作套路总结:

1、近期操作套路,牛回头成了难回头,不回头。

2、调整回踩后,再次突破60日线涨停成为近期主旋律,多关注。

3、高开竞价涨停法成功率最近比较高。600178 600375 000510等

02 走势研判

如果你是股痴,恭喜你,我们是一路人,一起股海淘金,一起玩板嗨皮。


今日走势:今日上证指数开盘3004点,最高3014点,最低探至2990,尾盘拉回来,收盘报收于3011点。


走势研判:3000点关口震荡,拉锯,站稳就好。后势,依然要紧盯住13日线2997点得失。因现阶段13日线角度向上,是好事,需要反复震荡,调理向下的55日均线,角度向上了就玩命牛了。

今日总结:连板回踩,要耐心等待关键均线的低吸机会。已经回踩,横盘震荡个股,要注意突破55或60日线大涨或涨停的机会。


今后策略:选定龙头个股,等待二波机会,在关键均线附近狙击,短,中线目标股,反复低吸高抛做成本,等待连续拉板或一字板。


03 龙头套利

龙头目标:盯盘和实盘套利

近期龙回头股走势较弱,但也只是局部时间段而已,龙头值得期待。


龙头目标股1:

603169 兰石重装 核电龙头

走势继续震荡回踩,已经形成多个小阴线十字星,回踩就是可以分批低吸的过程。目测看55日线附近是否可以止跌。关键是仓位控制,做成本。

龙头目标股2:

000912 泸天化 化工龙头

走势连续4板后,回调杀跌,回踩34日线,低吸高抛。

龙头目标股3:

002481 双塔食品 人造肉龙头

走势今日回踩35日线附近,貌似也要寻找55日线6.4左右的支撑。

老股票,新股票,都是好股票,持续操作,低吸高抛做成本。

可以肯定的是,朋友们都喜欢连板股,暴涨牛股,后面尽量减少数量,提高质量,随时跟进最热点,最强龙头,最牛钉子户潜伏股。

最强势股,择机高抛低吸,能赚就好,耐心折腾。


04 情人股,再续前缘

老情人股:随时上,夜夜情;新情人股:看对就玩。

老情人目标1:

600368 五洲交通 低位低价,业绩大增。高速公路,一路一带。

走势围绕55日线震荡后,连续拔高。低吸高抛做差价。


老情人股2:

600287 江苏舜天 低位低价,业绩大增,长三角,体育,期货

走势围绕55日线震荡,伺机突破,中线低吸高抛赚嗨皮。


老情人股3:

000599 青岛双星 小盘低位低价,体育产业,雄安新区

走势4连板后回踩,下方均线粘合支撑,盘中异动,跟进,连板回踩,调整后再次要突破55日线或60日线潜伏的套路。

这个套路最近涨停了很多股,比如600375 华菱星马,我们的老情人股,可惜第一时间没有提醒大家,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老情人股4

600963 岳阳林纸 造纸 国企改革 工业大麻 雄安新区

走势连板后回踩,震荡回购股份,耐心等起爆板。均线已经粘合的很厉害,随时可能选择跳空高开。


新情人股5

600968 海油发展 次新股,油气设服

走势开板后大调整低吸,今天继续调整提醒朋友们低吸,盘中起来,这股私募资金进了数亿资金,相信会做一波盘,博差价。


05 操盘策略


火箭是十年股痴,实战为王,倾情奉献

操盘实战:股海实战,要针对大A熊长牛短,局部热点炒作之特点,总结适合自己的龙妖、牛股涨停套利模式。


短线策略:选对政策和热点方向,紧跟主力大资金,做龙妖牛板股。


中线策略:盯盘小盘低位低价潜力牛股,低吸高抛反复做差价和成本,短中线波段操作相结合之战法。


心态策略:要胆大心细,找到市场的热点,找到市场龙头,找到主力大资金持续攻击的目标股,大胆低吸,大胆高抛,低吸高抛做低成本,潜伏拉板赚差价套利嗨皮!大家一起来哦。


市场策略:敬畏市场,甘当小学生。

如喜欢,多关注:火箭发射十年巨献


07 风险控制和温馨提示


如果你仓位控制合理,多关注牛股战法,盈利机会多。

操作第一条:注意风险,风险,还是注意风险。

操作第二条:切记避雷,避雷,继续避雷。

操作第三条:找准目标个股,选对有大资金或主力深度介入的目标

个股,选对热点题材,选对龙头,选对有涨停后的目标个股。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牛股牛资金,切记勿踏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