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很狂很暴力!!!

    昨天的大跌正好是搏鳌论坛闭幕,在各方声音的迷惘下,股市自然会反映的激烈一点。从利空方面来看,cpi和扩容依然是明显的做空理由。不过最大的做空理由可能依然是信心危机问题,管理层在各种场合,只要面对是否救市的提问,尽然集体无语了,似乎面对中国股市性命攸关的问题却成为最怕谈的问题。周末参加了证监会某部门领导在北大的讲座,从他对中国股市国际化的思路来看,管理层对目前中国股市面临的问题和压力还是非常明确的,但是面对公众,面对媒体热议的救市问题,他和其他人一样,也是不能说,他说回答了这个问题就意味着明天不想干了。看来救市已经成为管理层最不敢提的问题,面对救市的集体无语,说明目前的点位管理层已经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只是在什么时机、什么点位做而易。


  任何市场永远都是存在搏弈的,而中国股市目前的搏弈可能关系的不仅仅是小股民的利益问题,更多的是国计民生的大问题,管理层要避免被市场牵着鼻子走,所以不能冒然出政策,而管理层要想牵着市场的鼻子走又可能步入政策市的误区。在中国股市已经明显跌过头的情况下,集体无语是否代表沉默是金?


   空头现在很狂很暴力,不过任何狂风暴雨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因为再强的暴风雨也不会把太阳熄灭...


来源:股票网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