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抽风反抽不改变下行趋势

?


昨日市场走势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上午市场小幅高开后反复震荡,权重护盘指数虽然没有跌多少,但是个股普跌两市上午收市最高涨幅6个多点,市场相对较冷淡。下午在银行?地产?券商等权重集体护盘尤其是传媒板块带动市场人气,快速拉升指数,这种抽风似的上涨很难有持续性可言。市场再下跌途中的单阳无法改变整体下行通道。笔者重申昨天早盘提示,这里的反抽不适合散户操作,下跌途中的缓冲而已,市场经历短暂的反抽后后期依旧要下穿2300点,单阳无量反转概率较小。


操作上类似这种反抽行情后期还会反复见到,机构的目的很简单,制造恐慌倒逼散户交出廉价筹码,激进操作者在这只要不小心拿到的筹码成本也比较高,反抽后快速下压也将使这些激进短线客离场,技高者还能有几个点或十几个点利润,操作稍微有失误基本是平手或稍亏离场对机构没有任何威胁。从另一角度看,市场下跌中指数下跌并不是很大,但个股跌幅惨烈,权重护盘目的何在?若认可目前点位也无需护盘,换换句话说这里不是底,底部还没有真正到来。2318点是次低点,但真正底部还要反复震荡下砸才会出现,时间不会太久,已经到了底部区域了,下面注意2250-2280一带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