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已完成A股将再度起航

?


昨日市场大幅低开,一步到位直接考验2435-2445第一道支撑,低开幅度过大,缩短调整时间。但是市场低开一路上扬出现惊天逆转的独立行情还是超出笔者预计。笔者昨日盘前博文已经提示到无论是2435-2445第一道支撑还是2392点极限支撑,只要任何一道支撑有效站稳即宣布市场再度起航。昨日逆转提前提示震荡回踩已经完成,再度上涨概率极大,可以积极参与。上涨趋势中回踩轻仓就是防止这种意外逆转出现踏空,所以前面提示大家轻仓埋单后,经历昨天逆转后续资金可以乘今日市场震荡再度进场。


消息面没有大的变化,昨日博文笔者已经提前分析过,希腊公投目的是要挟其他国家提供更多的优惠条件和援助款,对国内影响也就1-2个交易日,昨日欧美股市全线大涨,也印证笔者判断。笔者这里不是吹嘘自己判断如何精准,而是想告诉大家,国与国之间争端都是利益拉锯战,玩的都是老套路,毫无新鲜可言,所以只要静下心来分析基本谈判路线就会很清晰,这样就不会被单日暴跌吓到。


操作上,昨日大逆转后今天又整固要求,但盘中回踩就是经常时机,可以放心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