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了的都该买回来

?今日操作


14.20卖出000402金融街(14.25买),14.15又买回同样股数的000402金融街


13.60卖出00868安凯客车,获利近2个点(13.31买),当天最高价14.40


14.32买入000877天山纺织,收盘14.42


仓位,不足半仓


?


今天原计划十点之前不卖票的,因为我两个股看情形上涨的概率大于下跌的概率。但是一开盘我就发现大盘太恐怖了,跳空高开,直接到了五千点之上,并且放巨量。这可把我吓坏了,打定主意赶紧卖票。看金融街冲上去后迅速回落,赶紧挂单亏几分钱加手续费卖掉金融街。


回头看看安凯客车,简直是涨太好了,舍不得啊,舍不得卖,今天肯定要涨。一直忍住不卖,可是看大盘开盘十分钟之后要回补跳空缺口了,担心我的股也会跌下去,赶紧挂单卖出。刚刚卖出还回落了几分钱,很快股价就回到我卖价附近了。我马上意识到可能卖错了,但是算了,卖了就卖了吧,反正赚了的!


再说昨天买回他是歪打正着,本来安凯客车是赚了一个多点卖掉的,原计划空仓的。但是后来很不甘心,觉得昨天安凯客车的走势才是该买的,前天根本不该买的,但昨天居然获利卖了,真是很意外。昨天不敢乱买股票,干脆把13.58卖掉的安凯客车再13.31买回来。没想到昨天中午暴跌又被套了,后悔不迭,更不敢逢低补仓,因为该股跌破了多条均线,但尾盘看居然又翻红了,并且上了均线。


今天卖掉安凯客车,主要是怕大盘,看分时走势连跳空缺口都没回补,很强势的。都怪自己对持股没信心,最多少赚了五个点的利润。看大盘貌似还是很强势,还是想买票。其实我卖票的目的是怕大盘回补跳空缺口,不惧怕大盘的话就不该卖股的。


可是我偏偏喜欢再买个新的股,选了好几个,十点过点。看000877天山纺织涨四个多点貌似要拉升,赶紧追进去。买太高了,中午跳水没补仓。现在事后诸葛亮,想想该中午补点仓位,因为跳空缺口没回补,很强,但比同板块的青松建化可逊色多了。


今天看昨天割肉的000563陕国投,昨天16.77割肉后不足半小时我就可以赚钱的,后来大盘跳水我也没能逢低买回来,想想多么懊恼,今天最高18元,哎!


今天卖掉000402之后一直在思考,虽然没亏几分钱卖,但是会不会再次卖错?挨到十点半左右,看大盘总不跳水,而金融街有大单出来,难道我卖掉的股又要涨?看股价比我卖价低,赶紧买回来。事后不多久就拉升,但中午仍然跳水,我也懒得再补仓。下午拉升很高兴,收盘看还不错,浮盈两个点了。


真后悔今天中午大盘跳水的时候,该把安凯客车再买回来,中午思考再三,考虑手里已经有两个票了,要是没买天山就可以买回来。昨天买回安凯客车都赚了钱,今天买回来仍然可以赚钱,即使割肉的金融街今天卖了买回来收盘看赚钱了。昨天卖掉的陕国投也该昨天买回来,今天照样赚钱。


一直以为T 1制度不好,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可能这种制度还好,昨天因为我早上买的股,下午大盘暴跌我却没法割肉。想想我昨天再次买了安凯客车,如果T 0大盘跳水我肯定会割肉的。想想上周四暴跌,要是当天买的股能卖,我也不会亏那么多。


这两天大盘,每天振幅那么大,简直要把人折腾死!心脏都受不了,再也不敢满仓买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