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损于上市公司发布的澄清公告

?这一周,身体不好,心情更难过。因为我操作的一只股票山西三维000755,本来浮盈七个多点的,却因为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担心公司基本面发生问题,不得不止损出局。


周一当天涨两个多点的时候我买入山西三维,收盘涨停浮盈七个点,结果第二天就停盘了,山西三维上市公司发布了一条所谓的澄清公告,停盘一天后复牌,股价近乎于跌停开盘,因为公司发布的公司,我担心公司退市风险,更担心当天股价跌停卖不掉,赶紧乘股价没跌停割肉出局。当天山西三维的股价就上演了从近乎于跌停到涨停的神奇走势,让我瞠目结舌。之后股价更是天天上涨,一周涨幅已经超过百分之三十。我头都要炸了!


如果说庄家上下震仓让我等小散户割肉出局,我愿赌服输!可是上市公司却联合庄家在不该出消息是时候出消息,并且停盘一天,造成股价大幅度低开(一般说来第一天涨停的股票,第二天无论如何开盘都不可能跌停开盘的)。类似的中国神华公司发布澄清公告没有停盘,股价开盘也只跌了百分之五,当天还上涨了的。


公司发布的澄清公告貌似没有错,现在资本市场网上真假消息乱发,我等小散户知道控制风险,而上市公司的所谓澄清公告,“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让我等小散户担心公司基本面出了问题而止损出局。公司这样做,到底是为了提醒投资者风险,还是为庄家继续拉升打压提供更好的机会?这种行为,造成我等小散户亏损,这个责任谁来负责?


证监会为何不管管?这种公司,就是股价炒到一百元一千元我也不会再去买的。我可以忍受庄家砸盘的恐怖,可是不能承受上市公司如此对待戏弄投资者。真想给证监会写封信,不知道邮箱。


新闻说有股民融资爆仓亏光了所有积蓄一百多万,跳楼自杀,让人心疼、让人唏嘘、让人震惊。赚钱虽重要,生命更可贵;若为金钱失去生命,即使拥有全世界的金钱又有何用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