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年第一周炒股,运气不错

周一,未做股票,空仓观望。

十点以前选出几个股,露笑股份,乔治白中核钛白高鸿股份,拓中股份,浙江医药等。这些股基本上都是我年前自选股里的,前几个股只是一种感觉要涨,后两个均线成多头排列,并且在年线之上的股。不过要是我买很想买中核钛白。一方面大势不太好,一方面身体原因加上有事心不宁,打算周二再说。

周二,17.04买入湖北金环半仓,10.84买入中航资本

十点半才看盘,看大势涨太好,赶紧选票,热点板块选出华胜天成浙大网新,但都涨幅四个多点了不敢买,也不想买。自选股里的中铁二局莱茵体育看了一眼,没想到大涨。选出几个特别想买的股,广东甘化东百集团湖北金环深圳华强中航资本。最终决定买了湖北金环

买了之后发现湖北金环当天不可能大涨,因为头一天周一低开四五个点到最后收盘四五个点的涨幅,周二已经涨五六个点了,再次大涨的可能性很小。于是再想买一个股,深圳华强价格太贵,东百集团懒涨的感觉,广东甘化成交量不足,看中航资本前两天缩量调整,今天放量应该大涨,于是买了中航资本

收盘后分析湖北金环,这个股是我年前选出来的,日线看太漂亮了,一直横盘抗跌,大盘如果稍微好一点岂不会连续大涨?再说已经在小箱体里面来回震荡了一个月了,两次突破高点都没过,事不过三。我在新浪同名微博里写到,湖北金环有可能明天直接突破,也有可能回抽确认。我打算开盘把中航资本开盘早点卖了,用资金去补湖北金环做提。

周三,10.93卖出中航资本,16.90买入湖北金环17.07卖出湖北金环做提。

开盘我计划中航资本高开就卖出,低开就等回补缺口再卖。但集合竞价一出来我就等不得了,才赚几分钱就卖了。因为前一天最高涨了八个点收盘才五个多点,而我是追四个多点买的,能不亏出来就不错了。

于是把资金赶紧用去买湖北金环,16.90才成交,最低价没能买到。之后第一波拉升就打算卖,犹豫了,17.17没卖掉。后来还是决定17.07卖掉做提那部分,不能仓位太重。幸好做提,收盘涨停18.69,要是不做提,只卖掉不买,岂不肠子都悔青了?老实说,我可真不知道会涨停,虽然我希望我买的股能涨停。

周四,开盘19.49卖出一半湖北金环,下午18.70卖出另外一半。上午22.65买入康强电子,下午9.48买入秦川机床

集合竞价一出来我就纠结了,到底湖北金环是卖还是留?正因为我头一天收盘价已经有十个点的收益了,无论多少价格卖都是赚钱的。可是高开四个多点我真不知道股价会如何走?高开高走并且再次涨停?我曾经做过的西藏矿业就是那样的,我一个半涨停板卖掉之后又再拉两个涨停,心中的痛苦不比割肉少。于是我卖掉一半湖北金环剩下一半想下午再说。

于是又去选股,担心大盘跌,选好了三个十点前没有买。康强电子中核钛白秦川机床。十点刚过,大盘第一波跳水我就着急了,22.65赶紧去买到康强电子。之后并没有大涨,一直看秦川机床,在上下一个多点上下震荡。刚好有新浪微博网友问我,我就给他推荐了,当时的价格是9.40元。

中午挂单19.15卖湖北金环,挂好之后,临午休又后悔了,反正赚的百分比高,不在乎,不着急卖,撤单。等我一点半起来看最高刚好比我挂单多一毛钱,真是可惜,当时19勉强可以卖出,我想再等等,可是越等越低,看大盘不好了,两点之前终于18.70卖出了,这一半股票少赚了四个点。

正在懊恼中,突然看见秦川机床放巨量拉升,不由分说,立马打开账户追进,9.46没有成交,撤单来不及了,9.48再次买入少量股票终于成交。不到十分钟就涨停了!太高兴了!

收盘后决定明天卖掉股票空仓,担心周五大盘跳水。但是如果康强电子跌太多,打算补仓做提。

周五,开盘几分钟10卖出秦川机床,十点左右23.65卖出康强电子。空仓。

开盘见秦川机床低开,脑子都大了,咋超跌低价股都晚节不保呢?本想等回补缺口再卖,但手中两个股顾不得了,再说反正已经赚钱,少赚也是赚,几分钟之后看股价下破分时均价线赶紧挂单10卖出。回头看康强电子已经开始拉升,不能补仓做提了,索性赚点钱卖掉也不错。第一波拉升刚够手续费,没理会,第二波拉升太急,想卖出,挂单晚了23.15没成交。本来想懒得撤单,后来看大盘跌得一塌糊涂,他却非常抗跌。赶紧撤单,估计还要涨点,再次上拉,挂个什么单卖出呢?想想赚买价的一元钱,就挂了23.65,结果很快成交,这波冲到24,我有点后悔少赚了几毛钱。这时候我觉得不可能涨停,因为股价一般拉升都三波就完了,已经完成了三波拉升不可能再拉了,岂料第四波拉升,居然涨停了!哦!虽然涨停后来屡次打开,收盘仍然封住。看来我的股还得多留一天才赚得到,要是早市买了做提就赚开心了。

这周运气不错,做了四个股,居然遇到三个涨停板,虽然没卖好,但选的股不错,赚了点点钱。想想一月份,每个股都亏钱。虽然这周收益不错,但现在还没回到元旦前的市值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