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炒不炒呢?

上一周因为身体原因打算一周不做股票,空仓观望。虽然上周有两天行情如火如荼,但是实在是有心无力,放弃了!

本周打算做一把。

原以为周一开盘会跌,不打算太早买票。可是九点四十左右刚开始看盘,发现大盘很强,赶紧选票。到十点左右,匆匆忙忙选了吉林化纤浙大网新。到底买哪个?但是这几个都涨幅不小了,看计算机板块走强,想买浙大网新。9.73到9.80之间一直犹豫,而吉林化纤9.68想买居然直落。正在这时候,浙大网新突然上拉,9.86赶紧追进去,而吉林化纤后来到了9.50也没想买,因为又看上了方大碳素,一周以前就想买的,看逆势拉升,还是上次想买那个价格附近,于是果断9.90买进。

当天买的两个股都被套,心里十分后悔。可买可不买股的时候却买了股,意志不坚定,买股还买到最高位附近。而想买没买的吉林化纤表现却比较好,收盘在我想买价之上。

大盘很奇怪,缩量,却又上涨。我打算第二天大盘好暂时持股,卖一个留一个,大盘不好全卖了。

周二大盘竞价低开很多,感觉不妙,赶紧卖票。直接挂现价卖,浙大网新没卖掉,方大碳素卖掉了,方大碳素居然还没亏钱。撤单浙大网新,9.60准备挂单,看到9.62的买单马上按确认,9.62卖掉了,看成交时间开盘才两分钟。之后就看到浙大网新快速下跌,最低跌到9元,跌了七个点,我倒吸了口冷气,幸好跑得快,虽然是割肉3个点,但心中却非常轻松。

但是尾市收盘却让我大跌眼镜,浙大网新居然从跌七个点到涨一个多点收盘,我不割肉的话还能赚几分钱出来。不过谁知道呢?就算我不早点割肉,早盘跌七个点我是无论如何会割肉的,不会等到收盘,况且该股最后十分钟才拉起来。没什么好后悔的。

复盘看到,有的股上午跌七八个点,下午居然涨停。还有的直接一根线涨停,日线看没有上涨的需求,而且是在均线反压的日线。还有的明明乖离大了仍然连续上涨,有的明明严重超跌就是不涨。看不懂了!现在的股票完全不按规矩出牌,什么技术分析,完全不靠谱。我真不知道如何玩了,我是不是真的要完全离开股市了?

为了控制自己操作,周三把资金转走了,也没仔细看盘。周四忍不住还看盘,早上选了几个股,索芙特湖北金环吉林化纤,我要是有资金,很可能18元附近买索芙特了。当我十点左右看到到直线跳水,我还是感到了可怕,虽然我空仓。终于12.76模拟买了002716金贵银业,模拟买跟真的买可不一样,真的买哪怕是一百股,都紧张兮兮的,模拟买股简直没什么感觉。今天开盘看,我估计竞价12.70就卖了,最多亏几分钱,也许还可能卖高点,也许卖低点,谁知道呢?而索芙特却跌了不少。

今天大盘缩量到了地量,地量是不是见地价呢?我不知道。反正我至今没把资金转回股票账户,还炒不炒呢?我一直都拿不定主意。

炒股太累,太费神;炒股太难,难赚钱。也许可以等待,等待阳光灿烂的日子再做也不迟。也许完全离开,离开这个让人心惊胆战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