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恩镍业羰基系列产品通过国家标准认证

?近日,吉恩镍业羰基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国军标体系)认证。


  为使企业羰基系列产品顺利打入军工市场,实现产品销售渠道的有效拓宽,吉恩镍业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国军标体系认证筹备工作,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申请。


  为做好羰基产品国军标体系认证工作,企业成立了由总工程师直接管理的筹备小组,并由企划部质量管理室牵头负责总体实施工作。企划部质量管理室严格按照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GJB 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紧密结合企业羰基产品工厂生产实际,制定、建立并组织实施了符合国军标体系要求的全新的质量管理制度和企业内控体系。该体系涉及吉恩镍业第三精炼厂、检测中心、企划部、采购部、检测中心等多个生产单位或部室,于2010年10月投入试运行。在新体系试运行期间,针对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多次修正,力求效果最优。


  2011年6月21日、22日,国家有关部门授权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派专家对吉恩镍业羰基产品生产内控体系进行全面认质资格考评。经过专家认真评定,认为吉恩镍业羰基产品质量合格,各项指标稳定,基础工作扎实,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完全符合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各项要求,顺利通过“军标”质量认证。


  吉恩镍业羰基系列产品通过质量控制要求更为严格的国军标体系认证,不仅有效拓宽了其产品的销售渠道,更提高了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