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三星LED计划做到全球第一,2020年LED照明提高到60

?2015年三星LED计划做到全球第一


日前,三星LED有限公司中华营业总监汤乃斌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LED照明已于2011年初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战略目标是2013年做到中国第一,2015年做到全球第一。


  三星LED拥有完整的照明应用产品线,包括LED模组、LED光源、室内LED灯具、户外LED灯具和工程LED灯具五大类。三星LED目前采用6寸外延技术,2012年将全面升级为8寸外延技术,其芯片产能届时将达到全球第一的规模。三星LED目前是全球真正拥有从LED外延、芯片、封装、模组到照明应用产品在内的全产业链LED制造商。如同三星依靠液晶电视技术成为世界第一的消费电子制造商一样,三星LED的目标也是将来成为全球第一的LED照明企业。三星LED已成为韩国三星集团未来五年的新的战略增长点,2009年4月三星LED有限公司从三星电机中独立出来,成为韩国三星集团旗下一个全新的独立法人。
  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日前公布的2010年前十大高亮度LED制造商的排名,2010年三星LED以全球营收11亿美元排名全球第2位,其中LED照明应用产品约占8%的比例。


  三星LED的总部设于韩国水原,目前在全球有4个生产基地,其中3个在韩国本土。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LED应用产品生产和制造基地,中国市场也是三星LED最主要的市场,坐落于天津经济开发区的天津三星LED有限公司是目前三星LED在韩国本土以外唯一的一个从封装、模组到照明应用产品制造的生产基地。三星LED中华营业部是全球7个营业部中的一个,负责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三星LED市场拓展业务。


韩国计划2020年LED照明提高到60%


普及率韩国计划分两个阶段提升LED照明普及率至60%,届时将带动2020年照明占韩LED产值比重逾4成。


  相关组织机构指出,韩国已于2011年6月公布“LED照明2060计划”,订立2020年其LED照明普及率将达60%的目标。


  韩国政府继“LED照明15/30普及计划”(自2006年起推动)后,又于2011年6月公布“LED照明2060计划”,其中,前者系2015年LED占韩国整体照明比重将达30%目标,后者系2020年LED照明普及率将达60%目标。另外,据韩国知识经济部(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MKE)调查,2010年韩国LED照明普及率仅2.5%。


  为加快LED照明普及脚步,韩国不仅明确LED照明普及进程,更将开创公共部门市场,促进民间LED照明需求提升,及建构普及基础,以达成上述目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