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与流动性

? ?证券市场和相关舆论最大的作用不是让你通过市场赚钱,而是误导你赔钱的。这一黑色幽默般的血色现实,在本轮市场上行过程中再次被验证。“大象飞了,猪猪能不飞吗?”“风口飞猪”等等娱乐圈般的语言充斥着各大财经网站的舆论。对此投资者应该有清醒地认识,明白“世界掌握在魔鬼的手中,世界败坏,魔鬼在欺骗!”尤其是很多80后,90后新进场的投资者,还有由于实体经济不好做拿着现金进场炒股的实体经济的实业家,都得辩证的用现实主义的态度来认识市场和舆论。

? ? 流动性的释放产生牛市,流动性的紧缩产生熊市。这是一个被大家普遍认知的道理。在2003年非典后房地产成为“基础产业”,带动相关的行业拉动GDP折腾了十年。带来了发展也带来了通胀和经济危机。房地产是强周期行业,折腾累了也该休息一阵了。有一个说法,现在经济下行,国家先把股市搞起来,再通过股市给实体经济注入流动性带动经济发展。应该看到现在的情况是传统行业的产能过剩,生产的粮食够吃吗?够吃;生产的日用品够用吗?够用;生产的衣服够穿吗?够穿;盖得房子够住吗?够住。现在已经超越了人类社会数千年丰衣足食的社会梦想。从封建社会带来的腐败现象造成了社会分配的不公,反腐败促使较为公平的经济关系取代半封建的发展模式。应该说证券市场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是没有见过的,做梦也没有梦到过。中国历史上的《推背图》,《烧饼歌》这些被传得很神的封建社会的预言,也没有预言到中国会有股市,大家都炒股玩。中国股市虽然还是很不完善,但是代表的是先进的经济关系,先进的生产力!这一点是不能抹杀的。把股市搞起来,建立与中国大国地位相匹配的证券市场,进而建立与大国地位相匹配的金融市场,才是发展经济的新的方向。? ?都说美国通过军事手段,维护它在金融,能源,粮食方面的霸权!中国建立一支新型军队,新型的空天部队,强大的海军,维护中国的在全球的经济利益,才是拉动经济维护人民信心的大国思维。? ?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一个活跃的股市作为后盾。再者股改限售股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目前不会因为限售股而制约股市的发展。传统能源石油价格的下跌,使得通胀得到极大的抑制。美国页岩油技术的采用,使得美国还叫嚷要出口石油!中国在南海也准备开发大油田!新的清洁能源的运用,科学技术的发展,也使得石油价格难以再次暴涨。北温带主要经济体,日本还在刺激经济,欧盟也要出新的刺激经济政策,中国继续降准降息只是时间问题。仅就中国而言,政策面提振股市引领经济发展,继续释放流动性,2015年股市将会是高速发展的一年!? 祝福广大的股友,愿我们避开市场的误导,在2015年都能有所收获!上帝与我们同在!阿门!? ? ? ? ? ? ? ? ? ? ? ? ? ? ? ?股神潘多拉金融研究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