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麻木,未尝不可!

这一周在麻木中度过。


上证虽未创新高,但深成指,沪深300,中小板指及B股指数全创新高。


我对大盘的上涨已然麻木,每天好象除了上涨,没有别的事情可做。


而持有的伊利股份则更有意思,面对大盘的调整居然不管不顾,逆势拉出新高,更让我麻木。


 


回顾伊利的近期走势,强势特征显露无遗。以10日均线为上升通道依托,我行我素。


本周伊利的盘口可谓可圈可点,盘中的卖进大单满天飞舞。估计基金在调整市道中又积极换股,当前价位对他们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优质筹码的诱惑性可见一斑。


 


顺势而为,让伊利尽情表现吧!


长线看好,就尽管短线麻木。


让利润飞奔,我将继续麻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