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据符合预期 主流依然清晰

  尽管央行加息后年利率达到2.5%,然而今天公布的9月份CPI已经上升到3.6%,通货膨胀现象仍然明显。资金要想跑赢CPI,大家就不会甘心将钱放在银行里,投资成为主流。资金大量从银行搬家后去处无外乎股市和楼市,实体经济对急功近利的资本实在没有多少吸引力,而楼市又处于政策的高压期,剩下的唯有股市最有吸引力,撤退也最方便快捷。按照这样的逻辑,后期的市场也不是太悲观了。

  管理层对通胀预期进行引导之时,日本央行副行长放话将加大货币的投放,美国人就更豪迈了,传言将每月增加1000亿美元的注水。中国对水池抽水,世界主要经济体却不断开闸放水,通胀问题和人民币升值问题都面临不小压力,难怪人民币兑美元走出大幅反弹后一日回的过山车走势。流动性泛滥和人民币升值继续吹大资源品和资产品的价格,且呈扩大趋势,不再局限于大宗商品和水电油气,养殖的原料,农产品种植的肥料,化工的原料等无一不出现上涨,我们只需紧盯这些资源品的涨价,或许收获不错。

  战略性新兴产业再度提及。今天中午发改委网站刊登了国务院加快七大新兴产业的决定,无独有偶,媒体又报出国家能源局对可再生能源的"十二五"规划形成初稿。纵观市场热点,无非我们提出的资源品和资产品涨价,国家"十二五"规划,以及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这三个方面,后期市场也不例外,继续牢牢抓住相关的几大主流板块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