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难改上升趋势

?  油价上调,地产调控加码,大盘随即出现震荡了。何以?油价上调可谓迟来的爱,迟来的爱不能说不叫爱,至少只能算不完美的爱。毕竟预期已经明显,走势有所体现,何况还伴随着房地产调控的加码,大盘出现宽幅震荡就不足为奇了。随着大盘的不断上涨,指数进入09年10月份到10年4月份的高位区域,压力将不断增加,市场的分歧也越发明显,后期市场的震荡将成为常态,考虑到货币泛滥不是一朝一夕,分歧就不能改变上涨趋势,最终的格局成为在分歧中前进。

  大盘波动幅度加大,市场热点也会跟着产生新变化的。尽管我们前期说资源品和资产品是市场的主流,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变,然市场的波动加大后,每一交易日的热点轮换还是会加快很多,新兴产业、区域概念、重组题材等概念板块的轮番炒作机会将增加不少,只是节奏不好把握,等政策出台追涨怕被套,潜伏又承担机会成本,实在难以取舍。不过我们觉得不妨关注一些大事件的时间点,在该事件前几天进去,成者收获,不成者退出或许不失为一种方法。

  对于“十二五”规划政策,各项细则紧锣密鼓,抱以极大希望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亚无音信,急呀!不过可以告慰的是通用航空中的哈飞股份,贵航股份等已经得到机构关注,表现并不俗,而海洋空间开发的中集集团和中海油服等继续独立大盘前进,充分体现出资金对相关板块的认可。毕竟管理层已经认可,主要障碍已经扫清了嘛,还是耐心持有吧,相信不会令人失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