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事件频发或将驱动航天军工走强

  核心观点:事件驱动带来的热点机会不容错过

  周二深沪两市延续反弹态势,沪指在资源股崛起的带动下小阳报收,创业板亦收出3连阳,重回10日线欲再度挑战半年线,但量能不济显示出市场谨慎情绪依然未能消除。值得注意的是,自周三起至7月中旬这一段时间新股发行暂告一段落,加之周四新股即将上市,抽资压力暂缓及炒新情绪的升温将令市场压力得到一定缓解,同时周一公布的宏观数据亦显示经济形势在逐步改善,这一定意义上将促使市场出现阶段性行情,因此投资者应该将重点放在个股的优选上。

  盘面具体来看,稀土永磁、锂电池、3D打印、特拉斯、智能机器、有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以有色为主的资源股的崛起对于今日大盘的稳定功不可没。除此之外,稀土永磁、锂电池、智能机器等受政策利好驱动反复活跃的本质未变,在此我们提示投资者重点关注航天军工板块的机会,本周中国民用直升机发展论坛、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等将召开,环太平洋军演即将开始及我国将开展深空探测短期事件驱动因素较多,这些均有望驱动低空相关个股短期活跃度提升。而对于周一我们提示的中报行情,今日海亮股份、明牌珠宝高公布送预案接力天银机电,中报大幅预增及预期高送转个股持续受到资金的关注,对此再次提示投资者积极把握中报大幅预增及存在高送转预期个股的机会,但消息已明确的品种,追涨需谨慎。当然在新股即将上市的影响下,市场炒新情绪或将蔓延至同类同质相关个股及次新股,因此建议投资者紧跟市场步伐,把握结构性的赚钱机会。

  操作上,继周一汇丰PMI数据向好释放市场压力之后,接下来一段时间新股筹资压力暂缓及炒新情绪的升温将使得市场压力得到缓解,阶段性行情非常值得期待,因此投资者应该将重点放在个股的优选上。其中受益政策提振的航天军工、区域振兴、集成电路、医疗器械、节能环保反复活跃的机会可追踪把握。

6.24实盘直播点金 牛股出击(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