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翻身”行情即将开始
? ?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股市本没有股谚,谈得人多了,也便成了事实。“五穷六绝七翻身”谈了不少年,说得多了,人们也就按这个来做。最近市场中的人气的确很低迷。也许正是受了这种影响吧。 ? ? 事实上,市场并没有真的让人绝望,在满目疮痍之时,还是有一些热点开出让我们幸福的花朵。最近两个月维持在2000点政策底之上窄幅震荡,充分表明市场于短期筑底态度明显。当然,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主要是得益于以下几方面支撑。首先是管理层今年来实施的一系列“微刺激”政策凸显成效。不仅经济增长在7.5%左右的水平得以保证,同时,央行采取的一系列调控举措也恰到好处,排除了以往6月份“钱荒”的可能。不仅如此,一系列利好还正在持续不断的释放,预期着短期市场整体的投资机会值得期待。 ? ? 今天结算一过,明天资金回笼,自然股市会更活跃起来,相信7月的行情大有可期。大盘当前所处的基本面氛围相对较为乐观,200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也强,虽然目前市场运行依然主要依赖于存量资金,短线若缺乏量能支持,拉高会存在较大的压力,但这种盘面不影响个股操作,个股相当精彩,今日两市又有超40家涨停,机会还是不少的。 另外,新股次新股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上周新上市的三只新股继续强者恒强,持续遭到资金追捧。再者,昨天提到的次新股、影子股和相关题材概念受到资金热捧,市场热点活跃,赚钱效应显著。充分调动了场外资金参与市场的积极性。 ? ? 所以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轻大盘,重个股”的投资策略。政策导向的投资题材股的机会依旧是近期市场的投资主线。建议关注军工、新股、新能源、交通基建等题材股的投资机会。七月份很显然会是一个新的开始!6.30实盘直播点金 牛股出击(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