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指数你慢些走啊慢些走!
原文地址:指数你慢些走啊慢些走! 作者:老怪中国

指数你慢些走啊慢些走!

?

当前由于大势已定,在刚放量的初期,最容易吸引人气的介入,这个人气无论是睡眠户、国内盘,抑或外资盘,都会使股指一回落马上就有买盘买入,因而,就算上演几天井喷也不足为奇。现在的问题就有两个:一是嫌钱太少,二是嫌涨的太慢。

上述两个问题的根源,在于指数涨的太快。我们看到,银行前400点拉了一把指数,好不容易歇菜了,这边券商沪港通又来了,然后,保险地产又接着上。造成的后果,就是很少部份的大盘个股,一气把指数拉抬了几百点,那边多数个股还在天天慢悠悠地红绿相间。所以在指数涨高时,操作起来确实就费劲了。而这时偏偏一翻所有的个股,似乎啥买了都能赚钱,同时起来的,有无数个板块,让人无从挑选,只恨钱太少。

所以,多数投资者是希望指数慢点走了,走得慢点,似乎还能多赚点;太快了,一眨眼几百点过去了,谁在这么短的时期里都赚不了太多。

好在今天开始,就要打扫战场了,在昨天的巨量攻击下,今天会有阶段的整理,并对该补涨的题材产生补涨。

在降息的风口下,多数个股都能飞,我们在挑选个股时,就要切合自己的操盘系统,有所取舍地对待多热点下的个股或板块。围绕着政策受益品种,我们可以认为,一是券商股的行情尚未完,二是券商影子股仍有表现,三是以镍为首的小金属有色股或会补涨,四是以上海、广州等省市的自贸区会接连爆发,五是环保概念个股会有所表现,六是地产股仍有短线波段机会。

老怪中国微信公众号: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