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中级警报拉响!

昨天上海大盘高开高走,盘中主力疯狂有点变本加厉,这个可以从几方面得以体会,一是股指高开高走一路逼空,多方主力就是有钱任性!二是各大指标股还没有发挥最大能量的推动力,上海大盘就会如此亢奋爆拉70多个点。盘面观察,空头基本没有了反抗的能力市场整体偏向多方一边倒状态值得深思;另外,深沪主板暴涨,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最终也没有示弱,表现也非常亢奋联手再创新高,各大板块隐含着的垃圾股也开始莺歌燕舞,市场总体上已经疯狂是显而易见的!这个说道家也不是什么理智的行为,昨天文章预警的交易情况没有表现,大盘的暴涨长阳越拉升短线空间越小,股指隐含着的基数调整一触即发,尤其是盘中突发演变超级洗盘我们也是需要警惕的!

今天周四,理论上股指期货交割的日子,黑周四魔咒的阴影和大盘短线超买的情况凝聚在一起是否会产生共振?消息面没有利空,市场盘暖的的基础还是比较稳定,但是股指无论怎么有力盘面的成交量是需要我们高度注意的方面!国际市场昨晚比较乐观,客观的说,今天是各路庄家积极做空的大好时节,这个需要我们保持清醒一点更加稳妥!

技术分析:昨天市场尾市继续拉升,目前股指日线突破3336点以后形成主升行情,大盘3浪拉升构筑顶部的技术要求应该要在本周考验,股指四浪回调的性质和空间都是我们不能马虎的。股指由于小2浪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有限,所以小4浪也许会演变成为快速回杀的局面,日线的理论位置还是3336点的定不能跌破,如此一来,技术回踩的时间周期就可能形成下周的周线杀跌,为此,今明两天的周线上影线都是我们比较好的逃生机会,焦点在于滚动交易的实践把握!

总之,“中级警报拉响!”感受的是大盘均线脱离稳定基础过远。盘中实战重点在于盘感和买卖时机,所以原则性还是一条,日线不能收阳线我们不建仓、不加仓。手中个股逢高减磅预期滚动或者拉高择机卖出清仓观望。最近两天需要高度警惕不可马虎,假如市场继续亢奋走高,我们就顺其自然就好,满仓滚动跟随热点和强力个股积极做多!超短线是目前顶部结构的最好操作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