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00点后可值得跑步买入的低价潜力股(组图)
4600点后可值得跑步买入的低价潜力股(组图)?

2015-05-15 11:01:38

?

  南国置业(002305)、宁波联合(600051),具有上涨潜力。
  没有死,还在清醒的投资者,一定要及时进行必要的调仓换股工作,坚决抛出全通教育(300359)、安硕信息(300359)等一伙高价癫股。当下市场要做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可提前逢低吸纳南国置业(002305)、宁波联合(600051)等没涨的低价小盘潜力股。

?

  市场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暴涨的背后必然是暴跌;暴跌的背后必然是暴涨,这是铁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 因此,在创业板此位一定要做到放弃超级高价股,抓住主板上滞涨的小盘个股,去粗存精才能在股票市场中得到巨大获利。眼下创业板股鱼目混珠的跟涨甚至于疯狂暴涨必须引起警惕。没有涨的小盘股,反而接下来会持续不断的上涨。滞涨过头的小盘个股你值得拥有。

  眼下具有前瞻性的投资者将其买入在市场上滞涨过头的小盘个股作为下一次申购新股的市值标的,然后去一级市场申购零风险的新股,必将是一举两得。滞涨过头的低价小盘个股推荐如下:
  ?

  个股推荐1

?

  南国置业(002305):公司是在中小板上市的,国家《关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必将成为最收益的房地产小盘个股之一。目前在“全通教育变粪土,垃圾股票埋黑马”的情况下,作为一只在底部横躺熟睡四年之久的垃圾股南国置业来说,现也到了该清醒的时候了。星移斗转,“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是英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垃圾股生的伟大,高价股死的光荣”,“低价股迟早会生,高价股迟早会死”,“红豆生南国,垃圾愈可爱”,“南国置业是垃圾,打新必须成本低”,“南国置业是垃圾,买了垃圾作市值”,“垃圾下跌无空间,跑去打新无风险”,“一半资金一半股,一去抽签二不误”。?    

?

  南国置业(002305),在中国电建(601669)地产入主后,公司资源获取能力和资金实力显着提升。近日《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公司定增募资15.5亿元加码主业,必将对国家《关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为公司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2014年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4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股,现股价仅为13元多。正所谓“高价股票变粪土,垃圾股中有埋伏”。建议该股可重点关注,逢低吸纳,中线持有,目标股价19元。

?

  个股推荐2

?

  宁波联合(600051):低价袖珍小盘冷门股,被市场投资者遗忘的个股。冷门股虽然是市场中没有涨的垃圾股,正因为没有涨,现它反而成为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稀奇品种又是股市狂风暴雨的避风港。目前,在大牛市中它必将是市场最好的防御品种,“退可守,进可攻”,跌下来也不要紧,物美价廉才是金。

  按照中国香港投资大师李嘉诚的投资方针,无论投资是房地产还是创业板、中小板、大盘主板股票,炒高、炒热、炒疯、炒爆的项目就如同烫手的山芋要及时抛弃,要不然的话危险就要悄悄降临。其实,时下市场小盘高价股、题材股、尤其是大盘高价股等在高位进行大幅度来回震荡,这毫无疑问必是机构庄家在偷偷撤退的结果。俗话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也就是说,投资者把从市场中赚到钱后立即撤退到安全的地方,才能实现价值最大化。目前,但市场中的冷门股就有所大大的不同了,这是一个被爱情遗忘的角落,2014以来的中国A股这波如火如荼、气势如虹的疯牛大行情,唯有它滞涨,宁波联合(600051到目前为止股价还基本上处在市场的最底部。随着市场创业板、中小板、大盘主板股票,炒高、炒热、炒疯、炒爆的情况下,市场中没有涨、没有炒、没有抢的冷门股就相得益彰,成为了眼下最具安全投资的价值洼地。接下来,先知先觉的机构投资者必将对此进行大规模的争夺战。此时,提前完成对冷门股的快速建仓必将成为市场最受益的个股之一。


  目前在“全通教育变粪土,垃圾股票埋黑马”的情况下,作为唯一在底部横躺熟睡十多年之久的垃圾股来说,现也到了该清醒的时候了。星移斗转,“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是英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垃圾股生的伟大,高价股死的光荣”,“低价股迟早会生,高价股迟早会死”,“红豆生南国,垃圾愈可爱”,“宁波联合是垃圾,打新必须成本低”,“宁波联合是垃圾,买了垃圾作市值”,“垃圾下跌无空间,跑去打新无风险”,“一半资金一半股,一去抽签二不误”。正所谓“高价股票变粪土,垃圾股中有埋伏”。宁波联合(600051),作为一只在底部箱形整理18年之久的袖珍小盘低价股,它的股价被市场投资者严重低估许多。经分析研究,鉴于公司去年以来基本面具有大幅提升,公司经营发展目标明确。预测该股2015年中报或者年报必将进行10转增10股,派2.00元的高送转分配方案。眼下在市场大涨、暴涨、疯涨的情况下,接下来,宁波联合股价必将是物极必反。此时此刻,只能先下手为强。建议该个股可重点关注,逢低吸纳,中线持有,是金子总会发亮,目标股价持股待涨,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经典组图欣赏】: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