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洼地股”在此,新基金加速趁机疯抢(组图)
“洼地股”在此,新基金加速趁机疯抢(组图)
?

2015-05-18 14:42:31


?


  眼下,明星电力(600101)、华银电力(600744)、郑州煤电(600121)、宁波联合(600051)、南国置业(002305)、渤海轮渡(603167)必将是“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



  去年以来,在市场创业板、中小板、主板上个类行业股的行情不断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对于市场中的部分小盘低价股,如明星电力(600101)、华银电力(600744)、郑州煤电(600121)、宁波联合(600051)、南国置业(002305)、渤海轮渡(603167)等股没有多少上涨带动作用,它们的股价基本上还停留在原地踏步,据观察这几只小盘低价股的股价非常滞涨,而且这些股票由于它的行业独特性较强、公司基本面好。


?


  分析认为,虽然它们暂时不涨,并不代表它们永远都不涨。所以说,在股票市场上,一旦是像“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的局面到来时,也就是说,产量很少的田地,没人愿意去耕种。稍加时日,而把这些股票一片荒地变成肥沃良田后,会有很多人来争夺。对于行业独特的股票,就象古时候强大的帝国新发现一片杳无人影的新大陆一样,一旦被强悍的投资者盯上,必将进行疯狂的争夺战,到那时它就象今天克里米亚被俄国的普京并入俄国的版图,所以克里米亚的未来,就象美国的微软,具有无限的美好未来。有鉴于此,正是因为它的独特性强,在股票市场上与其它任何股票没有可比性,其结果就是接下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形式就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笔者推荐股票,一直以来都秉承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在个股底部时推荐,从不在个股大涨,特涨、暴涨、疯涨后再去推荐大幅度狂涨了的股票而忽悠投资者上当受骗。牢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经典组图欣赏】: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