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3日市场投资多空分析

?看多因素:

  1.??商务部:明年我国将积极扩大进口??

看空因素:

  1.??央行明日再次地量发行10亿3月期央票 3年期央票暂停??

  2.??商务部:加强涉及外汇流入类房地产项目审查??

  一语道破

  年底市场存在周期性的资金收缩,目前行情虽稳但也不具备持续上涨的能量,年内行情很可能继续这样“憋着”。不过,“憋着”的行情也正在敞露一个新的动向:由于12月份CPI因为去年基数翘尾的原因将会有所回落,明年1月份再次走高的CPI数据,以及明年年初的信贷数据要到2月中旬春节假期后才能公布。在这种情形下,如果新的紧缩性调控举措仍然“看数据说话”被延迟到春节之后,则行情在元旦后随市场资金面的松懈有望会形成一轮“小盘股冲刺、周期股补涨”的脉冲行情。反之,即使短期内再次加息,行情也能释放掉一个大包袱,更容易出现一轮上涨。因此,目前行情的整体局势是:年内蓄势震荡,元旦后有望出现一轮“年夜饭行情”。不过,投资者在大局上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明年3月份的通胀压力与政策调控压力尤其明显,元旦后可能出现的“年夜饭行情”或将是2319点以来的“末段上涨波”。(来源:证券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