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上扬

对当前盘面的看法:


第一,创投和太阳能概念股,短线见顶,估计高位振荡。


第二,新能源板块中继续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动力电池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生产厂商,如长安汽车。


第三,创投有关的板块中继续看好券商板块,关注大股东实力非凡的宏源证券。


第四,银行、钢铁、医药板块进入主升浪。


第五,极力推荐军工板块,重点航天科技、航天长峰、航天通信。推荐理由下次细说。


本人目前持仓:浦发银行、天药股份、航天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