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时时更新 解盘 9. 09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09-09 09:07




股指一路向前冲,不过这里需要留意震荡分化局面将逐步加大,最近煤炭板块持续的疯狂,山西焦化等持续的涨停突破,带领了整个板块的持续的疯狂,加之焦炭不断的涨价刺激,这一轮煤炭的拉升将会影响资金对整个板块的重新认知

09-09 09:30





股指继续的微幅低开,随着天然气价格不断的攀升创了2014年以来的新高,这里大家要注意天然气板块的持续性机会,首华燃气,深圳燃气以及新潮能源等都要注意多关注下,这里涨价不断,那么股价也会持续的向上突破,特别是要注意龙头个股的机会,资金已经开始不断的关注这里,那么接下来天然气板块自然就会成为市场的风口,再板块活跃的炒作的时刻就不能轻易的去言顶,跟着资金博弈就行了。

09-09 09:36




鄂尔多斯 抛压盘挺大 导致早盘直接下滑 不着急还会有机会收上来。

09-09 09:57





昨日对于大盘的定位很清晰,对于短期来说震荡还会继续,会不会回撤3600上方则是市场的一个比较的的关注点,如果只是横盘震荡消磨时间,那么反而不好加仓,开盘后金融股再次的被打压,这几天就是这么反复的玩,一会反弹,一会就打压,来去频繁,市场个股每天都是变化的很明显的,注意天然气板块的继续的发力,新潮能源率先的封板了,注意首华燃气深圳燃气等都纷纷大幅的拉升突破,这样的涨价的刺激有望使得盘口越来越得到资金的亲睐。

09-09 10:09




昨日对于大盘的定位很清晰,对于短期来说震荡还会继续,会不会回撤3600上方则是市场的一个比较的的关注点,如果只是横盘震荡消磨时间,那么反而不好加仓,开盘后金融股再次的被打压,这几天就是这么反复的玩,一会反弹,一会就打压,来去频繁,市场个股每天都是变化的很明显的。

09-09 10:09




昨日对于大盘的定位很清晰,对于短期来说震荡还会继续,会不会回撤3600上方则是市场的一个比较的的关注点,如果只是横盘震荡消磨时间,那么反而不好加仓,开盘后金融股再次的被打压,这几天就是这么反复的玩,一会反弹,一会就打压,来去频繁,市场个股每天都是变化的很明显的。

09-09 10:13




八一钢铁 继续新高,主力也是够诡异,昨天钢铁涨的那么好 他就非要压盘,洗掉一些筹码,今天才继续大涨。送出以来 利润点已经不少了,可逐步减持续高抛。




09-09 10:22




鄂尔多斯 目前已经收复上来一些了,继续守早盘既然出现了这样的压盘就一定有他的洗筹目的。



09-09 10:25



图片上转不了 郁闷

09-09 10:26





种业题材受到利好的刺激高开高走,不过很多有点震荡回落的态势,登海种业及敦煌种业等都冲击了涨停板,不过盘中没有得到资金的响应,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特别是敦煌还是涨停没有封死,看看一会能不能继续的封死,不过从业绩来看种业股基本没有什么是比较好的,除了登海种业稍微好一点外,需要提醒的就是种业题材不能简单的用现在的业绩去看问题,因为每年政策的补助力度都会逐步的增加的。

09-09 10:44




鄂尔多斯 逐步收上来了早盘第一时间 叫大家不要着急 还有机会收上来。目前来看是不是轻松很多。

09-09 10:45





市场领涨板块目前依然还是顺周期涨价行业,因为这里供求关系不断的出现了偏离,价格不断的拉升,促使顺周期板块不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特别是煤炭板块近期持续的走强,整个板块都出现了较大的拉升,注意碳中和大环境下,发展其它必备的能源就是首选的做法。

09-09 10:46




我这样领着大家都还跑翩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了,吃肉的朋友记得动下你发财小手 赞一个哦

09-09 11:01




今天早盘留意到一只不错的票 可惜拉的太快,没来得急分享就已经拉上5个点去了,也是经过多日调整,展开启动的票,看看下午有没有机会参与。对于操作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思路,目前主要围绕短期去操作个股,因为目前的题材切换快没必要拿 见好就收。

09-09 11:10





大盘就这么慢慢的震荡,过程却又能搞得那些心态不好的投资者南辕北辙,对于我们来说,提前定位了,尤其是对于时间上还会震荡延续非常清晰,所以整个过程都比较的淡定,至于是否出现3600点上方这个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现在大家做的就是要耐心等待。

09-09 11:11





这里大家要担心的就是如果市场不出现回踩3600上方的盘整,反而持续的横盘窄幅震荡消磨时间,那么就比较难快速的结束震荡的时间,也不利于大家加仓进场,这里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这个回踩合适出现,

09-09 11:19




永和股份 被压下来,前面我就说了这个票如果不能出现快速反攻那么就还会回到原点巩固底部,这样盘面运行着切换行情,这些题材的持续性都不长,在评论期看到有朋友的成本去到50的价位,我也是不知道他怎么做的,想做回来就逢低加筹把成本降下来,等等反抽。这种票你去做中线的话,谁有这个底气。

09-09 11:32



永清环保 我在前面说过不要忽略了环保股的机会 我记得有一位股友买了的 今天没有看到他来签到,他是按照我的思路一直去做,下压就加筹,题材是好题材 只要你应用到了这个方式 做那么最后回头看是不是吃肉了,但是话说回来不是什么股都可以用这个方式去做。比如说那些过气的热点,下跌趋势个股,那是肯定行不通的,这一点要区分。

09-09 11:37




不知不觉 收盘 朋友们饭后见。

09-09 13:16



八一钢铁 趋势涨停,自推出以来应该有20个点了 在6号大力下压说到加筹 我记得当时在评论区也看到不少朋友参与了这个票。我高位减持,目前仓位已不多。有点t飞的感觉,不过不可惜。吃了10多个点。




09-09 13:25




沪市大盘横盘震荡,但市场个股依然跌多涨少的局面,金融权重被压制明显,而顺周期二三线蓝筹则是指数贡献的主要力量,市场依然处于一种相对平衡的消磨中,涨价的顺周期行业领涨市场,市场热点元宇宙概念股今日杀跌明显。

09-09 13:34




我目前的仓位控制到很低了,昨天我就说过大盘已经运行很疲惫,很有乏力,包裹个股也一样,稍微没把控好就吃套,鄂尔多斯早盘拉红出了7成。2个交易8个点效益不少了,尤其是切换行情,不要太高估值个股,还是那一句话 ,见好就要收。

09-09 13:37




这个时期其实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是那么好操作,因为分化很大,而且热点很容易来去匆匆,所以控制仓位是主要的,然后等待条件,从北交所到昨日的种业及元宇宙等这些政策热点基本都是一日游后就熄火,也就说是当日高潮,隔日就被按了,现在则要注意留意那些低位,低估值的走势,北交所概念的指南针走势不错,其它板块则要注意不能轻易的追涨杀跌。

09-09 13:48



大盘这节奏好玩不,如果上午过程你只是看过程,就很难理解昨日的定位时间很难快速到位,所以震荡反复出现,这里大家耐心就好,反正这里咱们耐心等待加仓的机会,煤炭股涨疯了之后午后开始杀跌,潞安环能,山西焦化等纷纷冲高回落。

09-09 14:13





目前支撑指数的完全是依靠传统能源板块,新能源砸的很凶悍,新能源前面涨幅太大了,这里要注意提醒几个新能源板块的调整的风险,震荡也是持续的中,午后板块个股继续的杀跌,特别是在元宇宙的杀跌的压制下,题材股出现了被抛弃的局面。

09-09 14:27




市场虽然在震荡,不过昨日给大家说过的军工板块则开始表现了,蓝盾股份率先发力封死了20厘米的涨停板,本来预计是明日才能发力的,看来主力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发力了,中航西飞,晨曦航空等纷纷直线的飙升,主力太急躁了,这样反而令军工的持续性没有预期的强势。

09-09 14:35




中航重机 这种强势票效益还是相当明显的。阶段性效益很强烈,跟踪了一段时间这个票了,出于大盘考虑,认为还要震荡两天,谁知道今天就发力。不建议追高去买,看看接下来还会不会有逢低机会,朋友们也可以纳入自选留意。有逢低机会在去吸纳,趋势性的个股好把握,我们只要在下跌下调整过程逐步去入仓,整到位又会马上展开反弹,因为他的趋势摆在哪里。不会走破位。



09-09 14:37




中航重机 这种强势票效益还是相当明显的。阶段性效益很强烈,跟踪了一段时间这个票了,出于大盘考虑,认为还要震荡两天,谁知道今天就发力。不建议追高去买,看看接下来还会不会有逢低机会,朋友们也可以纳入自选留意。有逢低机会在去吸纳,趋势性的个股好把握,我们只要在下跌下调整过程逐步去入仓,整到位又会马上展开反弹,因为他的趋势摆在哪里。不会走破位。



09-09 14:44




鄂尔多斯 尾盘被拉上来,早盘我说什么来着,出现了这样的压盘就一定有他的洗筹目的,这就是他的目的洗散筹,继续抬高。接近前面高位了建议减持续高抛,利润点已经在10个点以上了。高位票不贪,别等跌下来又来评论区问老师这个票还有机会?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09-09 14:53




市场在二三线蓝筹的支撑下,股指硬是比预想的要强势的多,总体希望下来3600点上方加仓,主力就是不给大家机会,就如同军工板块而已,预计是明日表现,今日尾盘就很多资金迫不及待的去抄底拉升了。虽然我不喜欢追高。但是看准了主力动向及短期空间,还是可以吃上肉的。

09-09 15:06




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 鄂尔多斯 主力演了一出压筹戏,看到评论区 基本没有被主力洗掉 很欣慰 最起码已经懂得克服恐惧,控制好心态 甚至有股友还逢低加了筹码,很不错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成为股市中的强者。



好了朋友们 明天不见不散吃肉的朋友记得 动发财手赞一个 评论区给个鲜花掌声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