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时时更新 解盘 9. 10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09-10 09:06




本周最耀眼的还是周期板块,特别是煤炭板块已经成为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龙头山西焦化持续的涨停赚足了市场投资者的眼球,不过短线持续的疯狂拉升后不适合一般投资者去追涨了,要参与也是要回踩之后才能去接力了

09-10 09:07




对于市场来说持续两个交易日都是横盘拉锯震荡模式,资金始终保持一个中性博弈方式,板块个股的分化明显但不极端。对于市场的看法维持近期定位不变,3780点压力只有相对蓄积充分后带来的机会才会更大。所以短期从快速拉升到横盘消化其实就是一种蓄积方式,至于市场能否回踩3600点上方也就是3623点附近没法肯定的定位,但如果可以有这样的回踩那么相对就会更有利于低吸加仓操作。如果仅仅是横盘方式的消化后再起上升那么依然只是保持持股不变思路就可,就目前来说都是上升趋势内第二轮过程中,只要不盲目追涨杀跌就行。市场给你什么条件就保持什么方式持股,给你低吸加仓的机会就珍惜,没有低吸加仓的机会就控制仓位待涨即可

09-10 09:27




能源局昨日发布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计划,10年后,全国抽水蓄能投产规模将达到十三五的4倍。通过推进抽水蓄能快速发展,适应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大规模高比例新能源发展需求,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这就意味着抽水蓄能总装机比重会有大幅度的上升,从而满足新能源快速发展的需求,对于相关产业链也会得到更大的比重提升。

09-10 09:45



云天化 逐步走去了趋势行情。这种票真是可望不可即。类似之前的新安股份的趋势。

09-10 09:54



题材方面 目前持续性比较久的就属化工,盘面题材依然分化很厉害。白酒今天有所表现,整体来看整个板块还是走的比较稳健,可以适当去跟踪关注。

09-10 10:04



目前题材不集中,八一钢铁 继续新高,博弈资金也可以落袋为安了。底部送出后持续走突破路。




09-10 10:10



白酒 有朋友问,看那只好,肯定看最强势的那只,那就是 酒鬼酒 从近期的强势度来看,他的表现是最为突出的。双今带动效应。

09-10 10:16



鄂尔多斯 走的真是极端,低开5个点又拉起来。然后又整理。像及了昨天的趋势。这个票不做博弈了、剩下还有仓位的也找机会走了吧。我以清掉。



09-10 10:18




在金融权重的拉升下,指数已经创了小新高了,不过总体还是算是横盘震荡模式,个股依然还是跌多涨少的模式,只不过分化相对均衡,注意接下来成长股将会是资金博弈的重点,这里周期板块要注意不能盲目的去追涨了,而关注成长股则要注意逢低关注。

09-10 10:27



盘面大盘持续走高 而个股在走回调路,这样的盘我们可以暂时不动先,继续寻找机会。



09-10 10:42




这市场被权重股拉升的很强劲,此时如果投资没有技术观的话,很容易无法适应大盘的节奏,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涨多了担心跌,跌了就担心继续跌,反正涨跌都会心里无限的纠结和难受,如果依托技术周期原则,这些矛盾就不会存在的,注意下元宇宙概念股的反抽,这里不适合大多数人博弈。

09-10 10:56



大盘一波小跳水,大盘这波上涨其实效益并不是那么的好,盘面运行着切换行情个股持续性不久,所以赚钱效益也不大。受市场刺激的板块,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在山顶了,题材基本涨停一两天又熄火 一出现追高别说吃面了 只有吃套的份,出来的朋友 先管好自己手先,不要去动先。目前大盘给 我的直觉肯定会出现下一波调整下跌。

09-10 11:05




酒鬼酒 被带下来看下下午盘面什么情况,出于大盘考虑暂时还是不作参与先 下高温为主,有短线机会我会分享给大家的。提示入底仓,目前不着急。

09-10 11:08




市场这个分化确实够凶猛的,题材轮动一天上演好几波的走势,如果总是一味的去追涨杀跌,这几天很容易把市场教训的,这个分化也是正常上升周期内的调整都是合理的,如果市场回踩3623点附近那也是很好的吸筹点,如果市场只是横盘消化的就属于强势的节奏,所以有持股的但不能加仓,券商够渣了吧。

09-10 11:21




这里要注意下对于3780点的压力原则上不会直接去攻击,需要中途有个震荡调整过程后才会更好的上攻,市场给不给机会仅仅是个加仓的条件,不会影响大家持股前行,前两天本来市场再杀一下就会到3600附近,但是市场就是不下,所以大家该耐心的时候还是要耐心等候,科技股开始反弹。

09-10 11:33





市场截止目前存量和资金的协调还可以,盘中筹码消化节奏也算温和,市场板块和个股分化比组日大很多,这样的节奏会让很多赌博者内心奔溃,今日轮动的很快,券商,锂电池,科技股再到储能,这样的节奏如果总是追涨杀跌会很难受的。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饭后见。

09-10 13:24




市场结构性轮替行情始终没有变化,在这样模式中需要的就是耐心和理性,而不是追涨杀跌,指数涨多数个股不涨最考验的就是耐心对于持股的定力就需要更大的定力,锂电池随着碳酸锂的不断涨价刺激,天齐锂业及盛屯矿业也是不断的活跃,但是这里已经涨幅巨大了,只能做低吸套利,这里格局的话就需要很强硬的逻辑,也要注意机构资金的动向。

09-10 13:56





金融权重再次的活跃了,平安银行都冲击涨停板,大盘近期保持一种强势盘中消化后继续强势的模式,这属于很强的节奏,就是盘中完成筹码消化,然后盘中再次的拉升,午后锂电池板块持续的发力,中矿资源及盛屯矿业都纷纷去冲击涨停板,不过刚刚说过了,这里涨幅巨大了,不建议追涨,只可低吸

09-10 14:07





中航重机 ,昨日点评过的票,今天军工没有持续发力,目前小压3个点,朋友们可以去入个低仓了,目前这个位置不错。趋势行情票。我一起来进入跟踪该股,看下周能否吃肉。

09-10 14:20



前面一直给大家说过,炒股要重势,重时,重策略,重方法,绝对不能斤斤计较的,无数不懂技术的投资者炒股只能看涨的好的,然后就去追,看到跌就吓的半死,大部分投资者都喜欢乱来,没有逻辑性,没有科学性,没有系统性,没有层次性,往往越不懂股票,就越喜欢追涨杀跌,越希望最低点介入,然后最高点卖出的人,往往这些人会输的更惨。大家说我这个说法对不对。

09-10 14:40




对于大盘的思路要注意早盘说过的思路,这里原则上不会直接的去攻击3780点的压力,这里需要盘整一下才能继续的拉升,对于市场的个股,很多投资者没有逻辑性和技术性思维,所以总是看到涨的好的就认为是最有机会的,昨日煤炭股涨的疯狂,今日煤炭钢铁就跌的比较多,下周一他们还会继续的反抽,但是这里要注意不是加仓,而是要注意趁反弹的时候要减仓了。

09-10 14:51




今日商品期货很多做多的投资者今日比较惨,尤其是动用了杠杆的投资者,玩期货一定要懂得技术,也要懂商品的资金属性,否则很痛苦,何况期货更容易受到国际因素的硬性影响,午后焦炭期货出现了较大的杀跌幅度,所以我建议投资者们一定要量力而行。脚有多大就穿多大的鞋,穿的太大只会绊倒自己、

09-10 14:55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 又是周末了 朋友们好好放松两天我们下周在战。今天没有开什么新仓入了一些 中航重机,能否吃肉我们下周一起跟踪。好了朋友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有时间我会做一个这周总结 以及下周展望 朋友们记得留意观看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