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时时更新 解盘 9. 17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09-17 09:04




昨日市场杀跌在预期之内,慢节奏的空间已经到位了,不过时间还没有那么快结束,最早都要下周末附近,快节奏的话就要看今日能否下到3580点附近,下到这里的话就要果断的建仓进去。

09-17 09:10




这里需要跟大家提醒下,对于市场只是围绕3600点附近的反复消耗时间的走法其实也简单,这种走势时间到位至少最快要到下周,就是空间跌到3600点附近就基本到位了,之后会有抵触护盘反弹,然后再缓慢震荡始终围绕在空间附近磨合,磨到时间结束然后再起上升。但空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如果你是空仓者那么实际上在今日一旦再次震荡中完全可以提前开始吸纳点底仓,比如4成以内,然后再去耐心等时间到位再加仓,关注下军工板块的走势,比如航天系看今日表现怎么样。

09-17 09:42



永太科技 今天逐步回补昨天的缺口,做了补仓的朋友应该开始走盈利了,昨天的趋势的确让大家 很是担心。

09-17 09:52




市场直接就在3600点附近低开后抵触走高,个股是这几天开票最好的一次,思路已经提前都给了大家额,金融权重开票就严重分化,蓝筹分化扩大,题材则局部扩大,市场在20日线抵触护盘明显,不过这不是震荡调整结束,这只是慢节奏的空间调整到位,时间还不足,注意早盘说过最早都要在下周末才能结束。

09-17 09:59




永太科技 基本把亏损拉回来了,其实我个人我倒是不太担心,昨天看了下扣一的朋友有点多,确实让我倍感压力昨天也给出了操作思路,不破10日线 那么就拿住。



09-17 10:01




永太科技 基本把亏损拉回来了,其实我个人我倒是不太担心,昨天看了下扣一的朋友有点多,确实让我倍感压力昨天也给出了操作思路,不破10日线 那么就拿住。



09-17 10:03




永太科技 仓位置重的朋友可以考虑高抛减持。毕竟这种高位票不适合这样去操作。

09-17 10:13



仓位在3成以下的 可以继续做下博弈,看能否延续趋势行情。我目前保留15w在这里面博弈他延续走趋势行情。

09-17 10:22



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下周三才开市,对于一个上升中途的调整修复来说,时间和空间都重要,时间则决定了最后的结果,所以时间要比空间稍微更重要一点,大盘围绕3600点抵触护盘对于技术周期而言只是短暂的行为,抵触过后大盘还是会继续的震荡反复倒腾,时间不到位决定了这是必然的过程。

09-17 10:35




盘面依然处于弱势状态,出了的 就安心持币过节,没必要去折腾了朋友们、看到评论区 中航重机还在问老师 中航怎么办,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昨天冲高多次提醒5个点上方高抛,当然这是个别 情况,我说过这些票都是短线票跟进了 就要好好认真看我时时更新。无奈

09-17 10:45



市场个股目前又是跌多涨少了,市场震荡调整格局内就是如此,情绪不高,这也是为什么说大家要尽量等待时间到位才进场的原因,因为时间不到位都会反复震荡过程,个股的过程就会受到影响,刚刚说过了反弹好看只是抵触反弹,之后就会继续的下来,目前已经考研了20日线的支撑。空出来的朋友耐心等节后。

09-17 10:52




市场依然 持币过节情绪浓厚,所以在这里我就不作推荐先了 朋友们拿好钱安心过个快乐的中秋节、

09-17 11:02




我对大盘的思路都提前给大家做了分析,目前已经开始向快节奏的点位开始迈进,到了这里大家闭眼买就是了,不要想去看惯性的问题会有多大,这里都是盘中的脉冲而已,节后回来应该是正在的潜伏点。

09-17 11:17




这一路过来 做的短线票 基本效益都是相当保持,其中有个别朋友没跟上节奏可能导致亏损,这一点我 也挽救不了,我只希望朋友们 买了票就要认真看我每天时时更新,给出的票 我会在更新过程中 一路跟踪到出货直到放弃。效益还算不错整体半个月时间,账户增额了30% 如果行情配合的情况下,继续突破这个效益不是问题。

09-17 11:37



永太科技 冲高7个点又被下干下来,在评论区也看到不少朋友 已经落袋为安,有一些朋友还小仓位,还有小仓位的朋友,记得看10日线支撑,支撑不了那么就果断走人。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到这里 我们饭后见。

09-17 13:18




朋友们 下午好 在这里我就不做过多分析了 出了的朋友们 拿好币等节后在操作了。等待大盘杀到位我们在干。

09-17 13:24




中秋节 休市 加周末共4天。22号 下周三正常开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