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时时更新 解盘 9. 23 午盘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帖子还真又被删了,看来哪位朋友说的对 评论区朋友们别叫 lao shi 朋友们 叫老谭 或者老彬就可以了,避免帖子被删除

09-23 13:11



股友们,对于大盘上午高开冲高后压制回落拉锯,然后再小幅反弹,这就等于消耗掉了半天时间,只要下午市场不直接突破9月14的高点,那么大盘一切都是合理的,拉锯消磨时间是最有效的方式,也是对于空间最友好的尊重,时间和空间的有效协调,这才是技术性最理性的走势,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明日时间周期不到位,那么下周大盘就还有个压制回落的过程的,不过也不会影响技术周期的。

09-23 13:17




西藏城投 目前这个位置不要做加仓先依然走震荡趋势,如果短期不能回补拉升的话 趋势就是走坏,所以必须控制好仓位。

09-23 13:23




中航重机 昨天补回缺口,今天继续小整 朋友们依然可以好好参考该股机会,为什么能快速收回缺口,主力资金肯定有目的,趋势上来说又涨回趋势行情,目前这个位置还算好,低吸估计还会有肉吃。



09-23 13:27




如果时间能到位的话,那么这这里肯定要去调整3780点的阻力的,对于市场已经思路已经分析的很清晰了,每一步都是提前定位又简单,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就好,因为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将复杂的过程简单话,这样才能不断的再市场中前行。

09-23 13:31



这里需要跟大家普及下,大盘之所以不能加速去创新高,而是要反复拉锯放心进行磨节奏,最主要因素就是技术周期空间和时间的相互牵制导致的,并不是市场资金导致的节奏走势,有大多的人对于市场的走势和投资有很多的认知的错误,就比如昨日很多人会认为无量反弹,其实市场和那个量没有天大的关键,技术的因素为主,量只有再少数的时候有意义,多数的时候参考的不是看量能。

09-23 13:50



很多人觉得昨日无量反弹,今天还是照样的继续的冲高,量能只是判断行情是否良性的标志之一,但不是主要点,再技术体系中,量只是一个边缘数字,或者可以说只是技术提醒的一个辅助因素,只有不懂内在因素的才会把量能看得比较重,时间和空间才是技术的因果关系和基础,因为万事万物都是有周期演变的原则,唯一可以承载的要素其实就是时间和空间,万变不离其宗。

09-23 14:09




在证券投资技术领域,大家最常听到的就是量能如何如何,涨跌其实跟量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为关键的还是注意时空因素的制导,有些时候无量可以阴跌,无量也可以加速的拉升上涨,如果大家用心的体会和细小观察的话,一个空间和时间就可以解决投资中绝对主要的核心要素,这要比市场绝大数的神器和理论强太多了,储能这次杀跌比较凶,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见底信号,大家还不能急。

09-23 14:28




今日表现比较活跃的造纸板块要注意,随着纸不断的涨价刺激,那么这轮涨价风潮从化工,锂电池,天然气及煤炭有色等都抄了一遍,那么今日爆发的造纸板块也有望继续的的得到资金的关注,这里也有不少低估值的个股,景兴纸业及青山纸业等走势都比较的强劲,这里的首板大家要注意在后面的分歧中会不会出现机会、

09-23 14:43




西藏城投 目前在 30日线徘徊,这个位置有点尴尬,在这个上升趋势过程基本是没有出现跌破30日线的一个状态。如果出现跌破 那么小亏也可能要放弃该股了,有色 或者锂电池但凡发下力也不至于这样的趋势。我们看29.6的支撑

09-23 14:52




中航重机 午后再次分享给大家的票,那会跌3个多点,现在涨1个多点,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去逢低参与该股机会,牛快速补回缺口那么主力资金就肯定是有他的目的,目前来看应该是那么回事。



09-23 14:57




大盘这节奏舒服吗?空间上周五就到位了,所以昨日开盘跌破了低点也是低吸的机会,这就是技术原则,同时直播里强调过了由于时间不到位,所以空间到位抵触护盘反弹拉起后会被时间拖住节奏从而冲高回落下来消磨机会,提前分析的目前都一步步的得到了验证,不过大盘指数虽然因为时空的牵制拉住了,可是题材股反而今日表现的很不错。

09-23 14:59




在这里大家还是要耐心的等待时间的结束,并不是因为大盘反弹就认为怎么样,这里时间没有结束,原则上最快结束也要到明日,今日冲高回落这就对了,符合大盘的预期,如果今日大盘高开冲高不下来,那么反而说明技术定位的周期就不对,现在的走势比较符合预期。

09-23 15:12




对于短线操作 我们也要有止损点通常我们可以依靠技术面以及量来判断,好比今天的 西藏城投,走的不健康的情况下,那么就要考虑他短期的一个技术面运行,在盘中我也说了短期运行很重要 我们盯紧29.6的支撑点 同时也是30日线的一个边缘,如果说延续走坏不出现强势支撑点,那么就容易出现一个现象 风险大过机会,风险大过机会的时候 就已经失去了价值,所以说朋友们也一定要留意注意好 包括自己做的票也好,别做着做着变长线,这个高段位的票做长线也是很危险 出现斩腰的时候你才想着这个票还不会继续跌 要不要斩掉,那时候就真的晚了。

09-23 15:13



粉丝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 明天不见不散

09-24 10:39



市场还没有出现任何技术时间到位的信号,不过这里市场的反弹还是不错的,个股继续的分化,早盘天然气拉升一下后有被拖累了下来,首华燃气及海默科技等纷纷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消费类受长假消息的刺激,出现了不错的反弹信号,这里大家要注意寻找低估值的品种进行潜伏等待哈。

中线品种 朋友们注意下一只猪肉概念,新希望000876 喜欢中线的朋友 可以找机会去潜伏下这类股。猪肉价格大家的清楚的。跌到位了那么就肯定会反弹。新希望 也是经过长时间下跌,所以这类股做中线是相当合适的,风险基本排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