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解盘 9. 24


帖子又没了,

09-24 10:49



早上所讲的朋友们应该都记得 既然被删了 我这里就不重复了。

09-24 10:53



高位品种继续被杀。尤其的短期猛拉的票,杀的相当厉害,朋友们目前一点要改变观点,目前的行情不像之前 调整一下能快速拉回来、短期拉的过猛的票一定不能参与。紧记

09-24 11:05




消费股开始反弹了,白酒板块今日表现也不错,随着假日消息的刺激,食品饮料也开始反弹修复了,大消费家电等都开始有抵触的行为,不过这里要注意,消费股这里不是开始走强,只是从下跌开始慢慢构筑机会而已,真正的机会在第四季度才能展开,金融再次的冲高真的回落,中字头二线蓝筹不少杀跌已经扩大了。

09-24 11:05




消费股开始反弹了,白酒板块今日表现也不错,随着假日消息的刺激,食品饮料也开始反弹修复了,大消费家电等都开始有抵触的行为,不过这里要注意,消费股这里不是开始走强,只是从下跌开始慢慢构筑机会而已,真正的机会在第四季度才能展开,金融再次的冲高真的回落,中字头二线蓝筹不少杀跌已经扩大了。

09-24 11:20




消费题材和军工题材也是上周多次强调四季度容易存在机会的领域,从短期他们逐步的活跃节奏来看还是比较鲜明的,顺周期板块持续的宽幅震荡后资金开始有所松动,加上前天煤炭没有出现有效的大面积反攻,随后便开始了持续的杀跌走势,不过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结构轮替的过程始终不会改变,不会以为大盘调整到位了加速拉升板块都会上涨,不是那样的,还是会结构分化的模式。

09-24 11:29



从刚刚跟股友聊天可以得知很多人投资总是容易着急,比如对待大盘总是很着急的期待大盘快点时间到位,其实投资该耐心的时候就要有足够的耐心,过程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可以去左右的,尊重市场技术格局节奏就好,就好比大家不能左右个股的涨跌,却总是希望自己买的票就涨,卖的就跌,这是很不现实的。

09-24 11:45




西藏城投 目前来看运行的确已经超出预期,预期是这两天能出现反抽, 目前小亏,我的建议出掉换票,朋友们下午找机会出来掉,不补缺口这个票风险将会加剧,从量来看也不怎么理想,包括属于盐湖概念带动 盐湖整体来看趋势也处于走弱的趋势。所以建议大家出来。早盘谭彬团体也对这个票做了个详细的分解,结果并不是那么理想。

09-24 11:47



朋友们饭后见。

09-24 12:06




市场依然还是稳健,但是依然没有出现时间周期结束的信号,所以大家要注意投资千万不能带着感情色彩去做,投资最需要的是原则问题,如果投资过程对于个股产生了过度的感情,大家就容易掉入情感的漩涡去脱不开身,从而就是很容易从赚到亏,从亏到赚不断的坐过山车的走势,所以要注意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做错不可怕 及时纠正就好了。怕的是一错再错。

09-24 13:00



股友们,市场一个上午都是横盘墨迹节奏,这节奏很正常,因为昨日冲高回落被时间拖住节奏后这种走势都是放缓步伐的模式,如果只是横盘就很难让时间提前到位,这个时候需要耐心等待,今天如果时间不能提前到位,那么就是下周了,不差这点时间,投资的仓位控制就更需要耐心。

09-24 13:22




盘面持续震荡,中航重机 逐步翻红 早盘还有股友问到,叫点评一下,我也是了目前依然保持在趋势上运行,有低位甚至还可以加筹。这个票朋友们也应该不陌生,上次也吃过一波肉的个股。



09-24 13:28




中国电信还是挡不住的破发了,上市第二天开始就一直跌跌不休,当时就说了破发是大概率事件,即便准备了绿鞋机制来维稳,但依然还是破的如此的彻底,如此的坚定,这样的破鞋回来就是把市场搞乱的。我在上市当天我就就表面我的观点,市场那么会那么容易给散资赚钱,开市当天涨了30几个点,市场一片沸沸扬扬,谁知第二天就闷杀了,直接来两个跌停板才开门,那会当天买进的就算是买到低位的也已经把利润全部吐出去了。估计目前套的不少散资金在里面。

09-24 13:51




盘面持续震荡,西藏城投出来的的朋友可以转移到 凉山轻几000821 该股今天出现了明显的止跌效应,看能否运行出一个深v反弹状态,尾盘找机会参与。

09-24 13:55


注意 先低仓潜伏

09-24 14:15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只要时间不提前到位,大盘有震荡调整都是正常现象,因为时间拉空间的节奏,这个问题在直播上已经强调了大盘只要今日不能提前到位,就会不断的震荡盘整,然后下周才能把时间磨合,为国庆节后的行情做准备,这些大家都应该清楚了,我只是再强调的一遍。

09-24 14:33




市场节奏太沉闷了,节奏太慢了,啥变化都没有,就是煤炭板块跌深了,板块都杀跌6%之多了,个股就大面积的跌停,今日是周末,市场寻找调整下的去等待时间的结束,那么大家就要尊重技术格局,任何一板块真正陨落暴跌前都会做文章,正如煤炭股周三一样,如果没有及时撤离的话,这几天会相当难受的,注意尾盘逆势拉升的个股。

09-24 14:42



京山轻机 压下来 可以上车了朋友们。

09-24 14:51




今天收盘最后半小时无法出现时间提前到位,这是要磨到下周了,因为目前技术运行的体量和节奏太正常了,一点波澜都没有,高估值的高位杀跌很猛那不叫波澜,只能是小浪花,目前拉锯节奏太小太窄,所以大盘无法在半小时内有实质性的变化,也不会改变模式

09-24 14:58



大盘拉锯主要看沪市,技术节奏时间周期节奏也是看沪市,不是个股个股总体如何,今日已经不会有有什么改变了,时间是无法在今日到位了,只要今日不到位,下周就会有震荡拉锯,这点也是提前说过了,那么下来3580点附近可以加大仓位进去。

09-24 15:20



又是周末这时间过的真快,这三天白搭了,赚也没赚到,好了朋友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在站。

09-24 15:21



又是周末这时间过的真快,这三天白搭了,赚也没赚到,好了朋友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在站。

09-24 15:22



又是周末这时间过的真快,这三天白搭了,赚也没赚到,好了朋友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在战了

09-24 15:22



又是周末这时间过的真快,这三天白搭了,赚也没赚到,好了朋友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在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