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或再次上攻挑战3200点!

大盘经过昨日的V型反转之后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深两市指数全天在零轴之下窄幅震荡,沪指盘中最低触及3136点,临近尾盘指数再次小幅回升,跌幅收窄。创业板经过连续大跌之后率先超跌反弹。草根认为,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可大胆持股过节不必过于恐慌,短期的震荡并不能阻挡市场反弹行情的到来。


从盘面上分析,今日大盘低开低走指数持续弱势横盘震荡整理。市场在3100附近持续宽幅洗盘,多日的震荡行情场内抛盘压力亦消耗殆尽,盘中出现资金倒仓的现象,大消费类概念白酒、家电、汽车等前期在大跌中逆势上攻的板块部分资金高位套现出逃的迹象。本周是市场中雄安新区、环保等概念大受资金的追捧,高位放量杀跌的个股低位横盘后大幅领涨指数。草根认为,近期相关板块都处于弱平衡状态,市场在资金持续缩量的情况下,雄安新区仍然成为市场的热点领头羊概念。


从技术上分析,沪指持续在3100点M顶的颈线附近持续多日的宽幅震荡行情,多数个股已出现大跌之后的疲软走势,亦没有再次下跌的抛盘资金打压,部分个股已将16年全年涨幅跌完。短期内市场再次出现杀跌可能性较小。沪指3100处于本轮政策性打压的强力支撑位,对于前期已经严重超跌的错杀个股,投资者可适当的抄底跟进。草根认为,自春节之后市场持续走出的杀跌将得到遏制,5月份将迎来本轮开门红行情。在市场处于震荡洗盘期间,投资者可适当选择前期超跌的个股及相关热点板块进行布局。


草根认为:本轮政策性打压的杀跌行情已经接近尾声,持续的洗盘行情正是投资者选择合适入场的时机,对于前期超跌个股及相关热点板块后期因重点的关注并参与,红五月即将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