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依旧是风口、一类股更是飞猪?

雄安进入到此刻,很多人有恐高心理,我能理解这种心结。但是什么是高? 什么才是安全?


这是一个 投机市场,眼球经济,人气涌入最强新高的个股我认为最安全!


从整体看雄安,它是一个大题材,有深度,节奏由快到慢是未来的趋势。炒预期,再到炒兑现总有过程,目前才一个月,还没有上海自贸区 、股权、锂电池 等题材运作的时间长,从这点看,炒作周期还没完。既然没完,时间段长,那么未来如何演变需要思考的? 首选我认为要思考灵魂龙头如何走,以及除此之外机会在哪里,毕竟未来的节奏会更快,数量会更少。


目前市场出来的灵魂高度标杆: 冀东装备和创业环保都是人气大龙头,它们的短期波动走势直接影响雄安的情绪神经。这种换手人气龙头,冀东装备已经3倍,创业环保即将3倍,马上也会到3倍。 我相信未来还会有新的低位牛股出来, 成为妖3! 这些妖在板块没结束前,高位箱体震荡或者慢升有很大的概率。


这是从大局去预判设想雄安的未来,创业环保作为当下的人气标杆龙头,大资金的战场,做多预期也在不断趋于一致 ,下周一会否继续缩量封板成妖,是需要关注的一个点。目前看,大概率会成功成妖。如果不封板,也没什么,这种人气标杆,不会因为一下子的分歧就瘫痪板块的。如果成功了,那又将进一步抬高补涨 票的高度,补涨龙就有挖掘和炒作的需求。

如果以目前已经走出来的3倍高度作为基础, 那么接力的新妖品种在高度上就能有参照物,只要稳住前面的灵魂龙头情绪,新妖是能继续打出高度的。前2个灵魂股3倍,第三个妖会是谁? 新妖高度2.5倍行吧,目前除了创业环保以外,还有哪些可能换手接力,先理一理。


目前主要有 银龙股份 、 津膜科技 、 汉钟精机 、 博深工具、 博天环境 ,下一步要做的就是 预判和跟踪。 这里面博生工具、博天环境都是先锋龙头,特点是 短期爆发力强, 周一可能一字高开溢价, 但是往往也因为换手问题走不出高度,如果接下来再继续参与,往后的高度相对很有限,再从 风险收益比考虑的话,一旦杀跌承接力度就会弱,远不如换手足的安全性。 那么下周一的参与上,我是不会参与这2个溢价品种。


那么下周一,交易目标就只有:灵魂龙头创业环保,换手储备 银龙股份、津膜科技汉钟精机,一共4个。 综合基本面形态,目前内心更偏爱 的方向是 创业环保、津膜科技,都是草根重点提示环保 线。再加上博天环境 可能 继续做创业环保的 先锋领涨,环保主线继续成立就更有可能了。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草根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