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草根金股:下周或迎全面反弹遍地开花!

经历昨日百股跌停的惨烈局面,A股市场在多日的硝烟中已变得麻木,两市成交量持续萎靡不振,上证50强拉指数维持在3100点关口,维稳行情仍在国家队的掌控中,但近期中小板块却经常出现闪崩行情,对于仍处于高位的小盘股要适当保持警惕。草根金股认为近期大盘处于调整状态,主力资金畏缩不前难以有较好的表现,短期内市场将持续处于震荡格局中,部分一出现大幅杀跌的概念股可适当抄底跟进,二八行情转化即将到来。


盘面上看,本周仅3个交易日,市场维持在3100附近,但小盘股表现极差,周内资金大规模抛售再次上演百股跌停的尴尬现象,但如此大跌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损伤,热点板块持续性不足,次新股及雄安新区两大概念仍是近期热门炒作噱头,投资者可逢低介入已大幅走低的相关概念个股,操作上可适当分批跟进,切勿重仓持有。


技术上看,大盘在国家队护盘救市之后,持续在3100附近维稳行情,上证50本周表现一般,且多只个股冲高回落,大盘目前处于W双底的颈线部位,双方多次争夺,暴涨暴跌极易导致参与者亏损出局,但此种洗盘行情也即为大资金洗出廉价筹码。


草根金股认为,二八行情转化在即,概念板块炒作行情将再次来临,对于大幅走低的概念板块,投资者仍可适当关注,必要时可逢低介入抄底,前期被套者已无砍仓的必要,后期可逢低加仓跟进,摊平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