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V型反转又见抄底资金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低走之后V形反转,盘面上主板护盘的板块居多,以上证50板块,MSCI板块的大消费板块家电,白酒和食品护盘为主。创业板早盘护盘比较明显的也是创蓝筹,两市都做了一个60分钟底背离形态起来。成交量依旧不大,地量行情。今天的热点还是独角兽板块以百度CDR为主的个股大涨上攻,周期性行业继续维持洗盘吸筹筑底阶段,钢铁已经筑底,目前洗盘行情继续等待看。周四美联储加息时间,明日依旧注意分化走势。


本周热点独角兽,其余的看周期性行业轮番筑底行为,稳定性板块依旧是这两周都一直跟大家说的MSCI板块补涨的大家电板块为主,今天该板块小天鹅A尾盘冲涨停,其余大家电慢慢上来,虽然慢,但是稳定上攻。


昨天给大家说的几个热点凸显,今天煤炭起来,钢铁和有色暂时继续洗盘吸筹阶段。至于盘面热点今天独角兽以百度CDR板块为主大涨,诸如路畅科技继续涨停,跟百度有关的无人驾驶很多大涨。亚夏汽车今天继续涨停。独角兽分化,本周美联储加息在即,世界杯也到,端午节也到,剩下的三天行情基本上还是地量行情,放不出来。今天V形反转之后,明日依旧要看分化行情为主。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今日盘中跟大家说过主板和创业板都在做60分钟底背离,其中120分钟也是在筑底背离,可以说今天出现了第一个抄底信号。而且今天再次遇到抄底资金进场,北上资金继续大幅进来抄底,外资连续在创新低的时候抄底,上周有一次,这周也有一次,几乎每周都可以看到资金来抄。其中重点在MSCI板块,以大消费板块为主,此前白酒和医药,食品大涨,后续老妖持续给大家分析的重点看大家电的补涨,今天大家电反弹,很多家电股走出了此前教大家看的三角形收敛突破形态。而大盘的日K线目前也是出现在三角形收敛中,变盘时间点就在这两周,如果本周端午节和世界杯开始之后端午节有降息来对冲的话,大盘就很大概率筑底了。降息这个事情不是老妖说的,今天看证券日报说的各界看法是降准可能会持到,但是不会缺席。A股将等这一次降息来确定底部,今天出现的第一次抄底信号,等度过明天,周四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之后看最后两天的资金走势,只要没持续出货,适合适当抄底持股过节。至于明日,两市今天V回来之后属于普涨,最近地量行情普涨之后都分化回踩,所以加上临近美联储加息和世界杯之际,明天正常还是反复震荡之后注意回踩,重点看创业板能否持续支撑1700点。


操作策略:近期建议看到筑底行为的板块可以逢低逐渐低吸,越跌越吸是近期建议。其中重点看周期性行业,以钢铁,煤炭,有色等为主。独角兽板块依旧还在市场吸血,随着小米CDR之后,市场抽血会越来越多,我们也只能稳中求胜,要持续大涨的行情是难的,下半年筑底之后看周期性行业先走中报行情,然后看大盘股带动指数上攻,至于创业板,则继续看创蓝筹回来护盘为主。抄底今天出现第一个信号,后续主板调整空间不大,下周看三角形收敛的变盘行为。尽量轻仓,暂时不宜重仓,要是主板突破放量,可以考虑重仓关注周期性行业的中报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