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端午节前行情冷淡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两市的60分钟底背离没有放量走起来,而且都遇到中轨压力,昨天盘中和收评就跟大家说过V形反转回来之后今天有分化,震荡之后看回踩。早盘开盘前也建议大家看主板和创业板的上方均线压力,基本上昨天的收盘附近就是今天的均线压力位。主要不利因素也跟大家分析了,明天美联储加息,加息前通常没行情。行业板块中还是钢铁唯一行情,热点板块芯片冲高回踩,汽车行业盘中异动。目前市场没什么大热点,有的顶多一些板块超跌反弹行情,以及周期性行业的筑底行情。缩量地量行情基本上没有什么大行情,况且本周利空因素居多。


重点还是要等端午节之后,看看市场有没有释放利好,类似降准之类的对冲。节前建议关注周四和周五的资金流走向,这个前两天跟大家说的,如果美联储加息和世界杯开打之后,资金有回流那么适当继续低吸过节,没有进来,有轻仓的朋友就轻仓过节,没仓位的继续空仓过节即可。昨日V形反转之后跟大家说过,今天大致还是要回踩。



创业板尾盘没能坚持1700点,这个位置本周很重要,周一就和大家介绍了,要是1700点没能撑住,后期要回去新低很容易,剩下两天要注意看创业板走势。


盘面板块上周期性行业钢铁早盘涨幅最大,该板块也是老妖近期持续介绍的把控,很多朋友前期抄的今天冲高都有做过高抛,板块的波段行情也给做过介绍,至于煤炭和有色还迟迟没筑底,可以多看。盘面热点科技股的芯片大涨后回踩,板块捷捷微电和远望谷涨停,短期剩下两天创业板要是能回去1700点的话,要靠科技股的超跌反弹为主。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大盘的60分钟底背离没放量,短期继续回踩下来,近期有一些观点是称为不破不立的行情,也就是跌破3000点后筑底的行为,这个观点早盘也有说过。一旦破3000点,对那些重仓的散户来说会造成心理负担,容易杀跌,但是往年的三季度行情筑底时间段就在这一两月之间,所谓的不破不立说的是破了之后及时收回来筑底。这点是存在的,其实目前主板的下方空间并不大,至少还没跌破昨天的低位,明天美联储加息消息面利空出尽之后看一下反应,要是低开的话,看低开反弹回来。由于剩下的两天是端午节前最后两天,市场成交量应该会持续缩量地量行情,这周一就和大家说了,本周重点看周四周五的资金,一旦回流就抄点过节,要是没回流,就继续观望。明日行情,继续看创业板对1700点的争夺,利空消息面之后看一些回来。


操作策略:今天防御的板块依旧是黄金板块,这个板块是这三周来防御行情的品种,不过上周三的时候老妖建议落袋。落袋之后关注的小米概念本周也是落袋之后关注的钢铁,今天钢铁上来也适合高抛。至于后期,老妖对于周期性行业还是重点关注,如果说三季度有行情那周期性行业业绩预增的板块是最早回来的,希望多加注意。钢铁今天冲高回踩,板块遇到60日均线压力,看洗洗盘继续走。其余的煤炭和有色,水泥,化工等后期多关注筑底行为。现在很多股票都很低,别看市场一跌就叫苦连天,本身地量,要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