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资金踏马继续抄底进场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两市早盘冲高遇到昨天说的压力位回踩,而且出现了极度地量行情,本来这种极度地量行情冲高回踩之后要下来的话继续看主板2700点的支撑,午后不仅没下来,还突发的放量,尤其是大金融板块,银行,保险,券商放量护盘。昨日跟大家说过今天是本周变盘节点,要放量突破趋势压力,短线走起来,要是缩量上攻遇到压力则继续看回踩等2000亿商品关税利空出尽之后再看支撑。


目前看,大盘是有突破,但是他的大压力月线始终还是没穿过去,今天的变盘走向不强,两市的均线都没能彻底放量上攻,不过涨停股有52只,是近一个月来涨停数量较多的一次了。尾盘的时候科技股跟随冲高,但是创业板明显没有其他几大板块走的强,软件大涨,尾盘半个小时有出货。市场近期持续热点主要在军工和农业板块当中。而赚钱效应一直建议大家看的还是科技股,软件,芯片和5G为主。几大科技股并没有回踩太多就做了反抽,加上尾盘有出货,明天会有较大的分化。做短线的就不用再说,至于看指数做的朋友,在指数做箱体周期前夕,凡是没放量突破2800点都不是进场的机会,而且放量突破2800还需要1500亿以上的量能才行,目前还远没达到这样子的成交量。明日主板月线再次承压需要注意,看指数做行情的朋友,尽量空仓观望,近期的话,只有放量突破2800才是你们的位置。老妖是近期只看资金说话,跟资金走短线行情为主。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往年我们都说金九银十,有没有金九现在暂时还不知道。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我昨天给大家分析的前两个月确实有抄底资金存在,有资金抄底则是在锁住筹码以备筑底之用,其中最明显的是大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这个板块我近期都说了,这几个月来震荡上行,属于国家队,外资和险资等抄的重要品种之一。对于今天一冲高很多人就欢天喜地,一跌就悲天悯人的朋友来说,这类型人尽量看指数去做,指数突破2800点放量再去关注,不然就空仓观望。昨天跟大家说的是今天是本周的变盘节点,两市都变盘上攻,但是量能太小,明日的主板月线在上个月有两次重要关口都没突破,明天继续看压力,而老妖认为的突破2800点是需要放大量1500亿或者以上来突破的,这样子的量能突破才是筑底的走势。今天收盘2750点,本月的离筑底的变盘节点越来越近,我上周给大家分析过周K线大盘的MACD是逐渐缩短的,这个问题昨天收评也说过。MACD逐渐缩短说明有资金锁住筹码没抛,才会持续抗跌震荡,所以最有机会突破放量的话就在本月,如果这次还上不去,不说万劫不复。但是筑底又要遥遥无期了,本月是周K线最适合筑底的一个月。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抄底资金抄了两三个月了,就差最后一哆嗦放量突破2800,这就要市场配合有释放政策利好来提振,所以近期多关注新闻。尤其是在本周2000亿商品关税利空落地之后市场急需要利好提振,才能够把上半年一直阴魂不散的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降低到最小,利空出尽有助于市场重振旗鼓。明日看一下能否继续放量,一般放不出来的情况下,大盘月线承压,深市三大板块上方均线没突破也会继续承压。


操作策略:近期市场回踩四天的科技股继续成为主线,一般弱势行情中小创科技股是老妖今年来一直推崇的板块,软件,芯片和5G,软件近期来较强,上个月5G最强。而近期持续热点是军工和农业板块,相比较之下,农业板块今年鸡苗持续上涨有利于提振该板块上攻,而且农业板块有很多个股这两个月来逆市而上,相比较而言好一些。至于短线热点,建议还是在科技股之间来回震荡的时候切换,做高抛低吸也好,或者持续关注一个板块也行,多看。只要软件的龙头中国软件一天不死,科技股都会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对象。知道大盘筑底成功之后,资金可能才会调仓一些回来蓝筹股。近期老妖在关注的一些个股短线还有就是前期因为信托持股大跌超跌的个股,有一部分近期超跌大涨的挺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至于看指数做的朋友,还是那个建议,没放量突破2800点之前就别乱追。关注短线板块的朋友,科技股首选,其次再看市场的一些热点选,比如近期的农业板块。指数就如昨天说的,现在向下无论是否破新低意义不大,大家都在等的是什么时候放量长阳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