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下跌中继仍旧未能企稳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低走时候开启了一波反抽行情,早盘开盘前已经有分析过,今日盘面的走势大致就是回踩之后看一下有没有报复性反弹。这个报复性反弹早盘说的无论是收十字星或者还是小幅微红收盘,多数还是下跌中继的一种行为,指数仍旧未能企稳成功。今日报复性反弹主要集中在科技股的5G,软件和芯片,其中5G表现较为活跃,科技股连续大跌两天下来,适当报复性反弹是有,但是很多还是冲高出货状态需要注意。


至于昨天的热点天然气今天很多大幅低开,甚至跌停开盘的都有,午后有收上来,不过行情不乐观。盘面军工,科技股的反抽较多,石油板块继续护盘。至于今天周期板块,昨夜期货跳水大跌,导致今天A股的周期股大跌,市场周期板块哀声一片。至于最近的垃圾股,信托超跌板块,同样今天很多大跌开盘之后震荡拉上去出货,垃圾股,超跌信托板块分化越来越严重,今天仍旧有一些涨停。


今日大盘一直在大金融护盘下没跌破新低,直到尾盘跌破的一瞬间又被大金融收回去,指数形态还是很弱,MACD死叉仍旧在。不过以目前的成交量来看,一般跌几天又是有短线支撑反抽,也就是持续看日K线的底背离形态。看深市今天的表现,早盘只有创业板拉回去碰了一下昨日的低点,但是午后还是压制回踩,一般三角形收敛跌破的时候短周期很难上去,这个昨天也跟大家说过了。三角形下跌形态跌破的时候,除非市场有大利好提振拉,否则还要继续寻底,两市接下来还是寻底过程需要等待。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今日两市都收了早盘说的十字星,这种趋势本来以往看的话十字星有利于见底,但是现在的十字星是在昨日深市三大板块跌破三角形收敛的情况下出现的,所以老妖认为是下跌中继行为,需要继续缓解下跌趋势,继续看日K线底背离走势,目前成交量小,慢慢调整,跌几天还是会有个反抽,反抽上去的时候看量,无量的话,也是反弹几天继续下来,跟之前两个月的走势一样,前几个月资金抄底大蓝筹,主要抄的是近期持续护盘的银行股,所以大盘跌的较为小。很多人都在等一个放量阳线来筑底,但是就是利空环绕来不了。贸易摩擦利空不出尽,市场终究有些做多动能不足。今天大家看到科技股仍旧有反抽,也就是每次支撑反弹强势的还是科技股为主,后面时间再看,近期的科技股只是高抛低吸行情,不是强势行情。静等一两天,又是有支撑的短线行情了。


操作策略:近期的超跌股,今天出现了分化更为严重,垃圾股很多在出货,垃圾股近期尽量不宜乱追,尤其一二十个点以上的很多都在酝酿出货行为,所以大家尽量不宜乱追。热点方面持续性也不行,等几天市场指数稍微企稳了,重新关注科技股板块。资金短线关注什么就尽量看什么,现在的行情都是短线行为,指数没企稳不适合看指数行情做股票的朋友进场,尽量多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