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2638只是一层膜一桶就破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

今日盘面走势,两市都是继续低开震荡低走,大盘今天早盘好不容易计息跌破2653点下去,最低的时候在2647点,离之前的2638点还差10个点就可以破,但是这几周来总是有大金融板块护盘,才没让指数快速下探。盘面今天热点题材板块其实有很多,翻红的股票也很多,但是大涨或者放量的很少。新能源车8月份销量大增,提振板块,锂电池和充电桩等上攻,尤其是锂电池,今天涨幅较好。其次诸如军工持续上攻,近期中东局势以及伊朗军方访问中国,提振军工板块,市场有一些解读是伊朗要在中国采购相关武器应对目前美国对中东的虎视眈眈。


盘面题材很多,只是盘面走势太弱,这种缩量地量行情,一般就是当天有题材的板块隔天也很容易分化以及回踩。今天大盘依旧未达到1000亿,两市2100多亿,比昨天还少,再次创下了这两年来的新低成交量。有朋友就问老妖,是不是地量就出现地价了?在这里老妖重新把这些说一下,按照指数形态和目前很多股票的位置,确实很多出现了地价,只不过在此基础上的地价可能还有更低,如果按照长期的投资来说,目前很多蓝筹股确实出现了具备投资的价值,但是之所以很少有来抄的资金。就是因为国际市场因素不好,贸易摩擦还在,技术面上主板的下跌趋势没企稳,很多场外资金始终保持观望,抄底的话这三个月来都有资金抄,抄的最多的上次说过了,在银行,银行股很多破位,只看价值的话,银行是最便宜不过的股票了,所以资金抄银行是可以理解,至于什么时候拉,这个就很长的时间了,人家做的不是短线行为。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看一下创业板,今天的创业板收小阴线,缩量小阴线的走势,加上周一出现了一根中阴线下来。昨天收评和今天盘中都给大家分析了,一般我们以往看下跌三角形收敛跌破的时候,一旦市场没利好上攻,中阴线跌破之后的小反弹无论是十字星,还是小阳线缩量上来建议暂时看作下跌中继,而这两天正好在构建一个下跌中继平台。深市三大板块都是,简单的就是没释放大利好来拉股市的话,只看技术面的走势两市至少还要注意一次大一些的回踩,就跟周一类似,而届时主板有望跌破2638点,短线机会要出现的话也应该至少最后一跌后再看。最快就这下半周几天的时间,大家重点注意看一下。而趋势走还是看日K线底背离,这种底背离这几个月一直没放量,所以至看作短周期形态而已。股市的周K线和月K线依旧不佳,市场仍旧处于弱势熊市行情的调整,每一个阶段都有短线行情。就像上个月到本月,老妖从软件,5G,超跌信托概念等给大家都是提前盘点,无论是多么弱势的行情,始终有短线资金会关注一些板块,所以弱势行情建议多看资金走势,跟资金走才对,有钱的地方就有江湖,没钱进来的地方都是扯蛋。关注短线的朋友一定要紧跟资金走势。


操作策略:今天题材众多,但是盘面缩量,题材股并无太多大涨的板块,唯有军工强势持续好一些。至于老妖要盘点的板块,其实就是之前说的物流板块,这个板块在双十一前夕,最好的行情应该是本月到下个月,至于没上来,或者说分化都是因为行情所致,导致资金不愿意进来。随着指数逐渐低位下去,市场短线资金炒作超跌板块的时候很可能继续伴随有利好的板块出现,物流是往年双十一的重点之一。这一段时间建议看看股票的资金介入走势,或者用OBV来看量能积累情况,确认是否有主力在里面。今日尾盘中国软件放量出货,短周期对科技股的影响是负面的,等时间好一些,要是要反抽回来,还是先看5G,再看软件和芯片。至于空仓的朋友继续选择空仓为好,昨天很多人该出的都反弹出货,短线行为即使有出现也尽量少做一些,未来我们也将见证历史底点的时候,这一次的低点同样是下个牛市的起点,尽管时间拖拉了一些。


老妖尾盘盘点一些物流概念板块个股,以OBV良好或者即将金叉走势的为主仅供参考:上海雅士、新宁物流、嘉城国际、东方嘉盛、厦门象屿、宏川智慧、华贸物流等(目前物流板块并无太明显的持续流入状态,给大家看的就是先观望后续的资金流入情况,有持续流入的才有行情,没资金进来的基本上也没什么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