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本周200多亿北上资金抄底 政策底个股补涨行情

今日券商因印花税改革征求意见利好上攻,不过冲高有出货。两市指数今天早盘就说了,冲高回踩,主要冲高压力在月线那里,午后创业板块碰到月线之时开始回踩,走的不好的是主板,把20日均线跌破了。创业板突破20日均线暂时稳住。午后场内资金有出货,但是北上资金却还是加大资金流入。今天沪股通57.6亿,深股通29.3亿,两市近87亿,本周深沪股从抄底超过200亿,今天第一次大幅进攻深股通,科技股短期行情仍在。


可惜中国软件还是没回封回去,但是中国软件的量很大,午后没有流出,科技股还是值得一搏,该板块老妖持续关注了三周,从最初建议10月中旬建议轻仓关注抄底,到高位上周一建议减持后看双底回来,科技股今天可以说是托了人工智能的洪福。短期个股补涨行情还在,什么时候结束?就等券商不行了的时候,届时政策底行情结束,在等修复市场底。目前个股依旧可以关注。


昨天跟大家说过北上资金疯狂抄底一百多亿进来,加上今天这80多亿,本周北上资金深沪股通进来200多亿,这些资金抄蓝筹白马的依旧很多。周二就跟大家收评说了,券商后期空间有,但是不大,上去都是出货行为。而且本周两市变盘的节点重点就是看券商,券商没大出货政策底就还在,开启个股题材股补涨行情。券商要是大出货那么政策底行情就结束。从本周来看,券商都是在震荡上攻逐渐出货,但是没有明显大出货行为,所以刚好给了个股补涨行情。


今天两市三角形收敛都突破,唯一不足的是尾盘主板没企稳20日均线回去。场内资金午后持续流出,场外资金午后持续流入。早盘跟大家说过,指数今天容易冲高回踩,但是个股科技股还是会短期强势,尽管午后科技股部分跟着回踩,不过资金面没问题。




中午一点半左右跟大家说过创业板临近月线1320附近压力,这个时候很多软件个股刚好拉到上周一的套牢盘有抛压,会有回踩。至于回踩之后,后期仍旧可以看第二次试探高点,要是第二次试探还没上过,那就要注意个股补涨即将结束。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上上周两市上攻前有建议大家参考6月底到月初那一次走势,这一次的走势依旧类型,上一次同样放量大涨在20日均线之后回踩了一周左右时间,这一次走势也是如出一辙,上一次经历了小股灾拉回去之后一段时间继续下来探底,这一次也类似有点小股灾之后反弹,反弹之后缺口创业板补了,主板没补。以目前来看,指数月线今年下半年来一直是创业板的大压力,上次国庆节的时候也是没突破上去,创业板今天月线冲高回踩,接下来的指数上行空间应该有限,留给的机会还是个股的一些补涨,以及准备注意看券商的出货,券商今天留下一根长长的上影线,即使出货也不会一蹴而就,还是会先磨蹭之后在砸。然后就是这个政策底行情结束,准备回踩市场底。老妖上周多次给大家介绍政策底和市场底的区别,历史上多次出现政策底之后走了一小段时间再次回踩市场底,这一次也依旧如此。下一次市场底的之后同样会有政策利好来提振,届时才是重仓押进的时候。老妖多次让大家参考08年的那次政策底和市场底行情,历史走势总有一些相似之处,可以借鉴。至于明日行情,科技股会有分化,人工智能是突发利好上攻的。指数方面,依旧在上方月线压制,今天两市量都很大,明天两市正常在月线下先做徘徊,就算有回踩20日均线也是问题不大,指数现在是很难持续上攻,就看个股这几天持续流入的补涨行情继续就行。其中科技股,稀土板块、医药板块,基建等都是。尾盘黄金逆势大涨的时候刚好是美元跌,国际黄金大涨的时候。这也是为什么说还有市场底的原因,国际因素还不稳定,尤其美股下跌空间还有,多多少少影响全球股市。


操作策略:今天中午有建议前期有轻仓科技股的可以适当加反弹上去当天T,至于追高风险大一些。近期的科技股是回踩一周多之后之前说的软件板块做双底回去,本周科技股很多涨幅十几个点左右补涨回去,再上去的空间短期也有限。除非市场资金持续放量。明日周五,本周周K线看能收红就算成功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要等周K线持续平稳之后,市场底就随时出现了。快则一个月,满则几个月,耐得住寂寞,平时有做短线的时候不宜重仓。板块上可以看的还是深沪股通抄的板块为主,诸如医药,基建等。北上资金抄这么多,短线行情应该还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