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2600点跌破还有行情吗 看这个板块就知道了

本周一开始,因为科创板和注册制来袭,引发了盘面的回踩,周一和周二场内出货量比较大,周三和周四一般,今天两市再次出货,以主板为主。上证50以昨天流入最多的银行出货最多,今天银行净流出35.8亿把整个大盘压得死死的。周三的时候就跟大家说过注意冲高诱多之后回踩,周三冲高点的时候老妖盘中一再建议减持或者高抛,防止这一次下探的走势。回踩之后今天本来2600点一直支撑,期间深市三大板块都V型反转回去,唯独主板被银行今天搞这么一出给调的喘不过气。


相比较恒生指数,A股今天跌幅算好的了,恒生今天一开盘就大跌2%下去及其猛烈,截止目前的时候都快跌破3%了。指数一跌再跌,有朋友就问2600点这个重要支撑位都破了,还有行情吗?老妖周三的时候看到诱多走势之后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回踩之后看大金融券商为主护盘。之前本轮行情起于券商,券商回踩之后近期量能都不大,后期要以他结束。


无论此次行情是否结束,未来市场底在政策底的上方还是下方,本轮政策底行情就是一个反弹过程,不是反转,这个提醒过很多次。今天深市能V靠的是5G科技股的带动,消息面《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发布。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国家2020年左右陆续实现5G商用。在5G频率方面,当前,全球主要国家的频谱规划主要聚焦3.4-3.8GHz、26GHz、28GHz、39GHz。中国已基本明确5G目标频段,正积极推动相关频率规划方案出台,6GHz以下相关频率已经用于技术研发试验。这个利好上攻。这三周来科技股涨的最好的就是5G,板块有部分涨幅30%以上,算比较正常的题材热点行情。至于这几周最猛的壳资源概念今天分化,由于恒立实业打开,今天浔兴股份、绿庭投资、合金投资等其他龙头纷纷大跌,而反倒是诸如奥瑞德,睿康股份、融钰集团等超跌的补涨接力,也就是说目前壳资源炒作还在,只是机构换汤不换药。至于本周因为科创板和注册制利好的创投持续涨停潮,昨天开始打开很多分化,今天继续多数涨停,板块会出现个别翻倍行情,3年前因为注册制的消息创投就一路高歌猛进,出现翻倍的龙头跟此次一样。诸如壳资源和创投这类型股票看得是很厉害,但是散户敢追或者敢做的不多,毕竟刚开始涨的时候没跟上,等到打开涨停板的时候都已经涨幅很大了,正常人是不会做的,这种股票只适合那种去拼敢死队的散户。




下周盘面走势分析:老妖建议主板今天已经破2600点,本周要是没利好,那么两市都是5日线死叉10日线,下方要看的是重要板块是券商,指数什么时候企稳就看券商本次回踩。券商的60分钟上升通道前几天都说了早就跌破,目前回踩缩量做圆弧顶洗盘,如果暴力的话,下周一一步到位大跌下探找之前的突破压力位支撑,然后继续开启上行的模式,这个是本周老妖建议大家看的,所以千万不要着急,指数一旦下探,解铃还须系铃人,券商回踩之后支撑反弹的还是券商。今天券商有过反弹,但是量能不大,震荡趋势还在,出货并不大,加上本周深沪股通没出货,还是可以看回踩之后上扬。至于上去突破缺口的话,本轮难度越来越大,没有继续来释放利好,也就只能靠券商等大金融为主,今天指数跌的是多了些,但是其实回头看,大跌的个股没几个,下周一才是最重要的,下探之后看券商的支撑注意短线行情。


操作策略:本周三早盘冲高的时候跟大家说过主板30分钟K线走的是一个双顶或者顶背离走势,是一个诱多走势,随时会下探2600点回去,建议做了高抛或者减持,至于之后,就看券商的回踩后走势。板块的话,诸如壳资源,创投这类型不适合大众的股票就多看看,要是本月要关注的话,建议能源资源类股票,涨价类股票为主,入冬之后,冬季限产涨价方面的板块将再次迎来炒作,比如化工、油气板块等,大家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