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妖收评:券商大涨指数突破3200 一带一路闷杀发大财

今天早盘受到昨天社保减持交行的影响竞价低开,不过开盘前给大家说过指数暂时无碍,其中重点让大家守住的券商这几天依旧说过还有行情,券商连续大涨,明天板块指数面临新高,只要没出货就还能反复走,要是出货就需要跟着高抛。像前两天我都盘中说过是洗盘,除了上周五抄的券商有持续大涨的有建议减持和出货,调仓到其他补涨的券商外,基本上这个板块的炒作空间还在,这个月的季报行情还有的做。就是记得连续大涨的时候适当见好就收,减持和落袋都还是需要提醒的。涨幅没10%的券商我近期都建议持股待涨。而券商的技术面基本上清一色类似老鸭头技术形态,大家回顾一下我上周教的老鸭头技术形态选股技巧,也就知道为何上周五早盘一开盘没多久就建议抄券商了。


今天午后受市场消息称再融资或将迎来松绑,午后券商,期货板块大涨,基本上都是涨停潮。而早盘一个主线贯穿一天,就是一带一路板块,交运物流板块,港口板块,中字头,西部大开发水泥等等均有大涨,尤其交运物流,集装箱航远中远系都涨停潮。最后还是希望近期不要重仓过节,两市的MACD今天金叉上去了,顶背离正在构筑顶部特征,一旦出现高位放量出货的时候随时有降低信号。上周五早盘建议抄的这周短线以来应该绝大多数还是收益可观,后续该在涨的时候逐渐减持出货为主。


昨天收评跟大家分析过今天3129到3150点看支撑反弹能否突破3200点,这里的突破当然还是靠近期说的券商,午后券商确实不负众望借着利好大涨。板块有华创阳安四连板,其余的几个二三十个点的涨幅已经算不错的了,那些涨幅才10%左右的依旧还有补涨空间,券商是本轮带动上攻的重点,也是我之前说的两条主线之一,本轮走的老鸭头技术形态大家参考如下。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券商的老鸭头技术形态调整有做过双底反抽,当然,有的券商股就是一个高位箱体上攻,但是这种调整趋势也是和老鸭头调整走势是类似的。很多券商近期创新高上去了,接下来就是构筑顶部特征,券商是,主板上证指数也是。有些人谨慎的一直不敢做这个反弹,白白浪费了反抽行情。就算回踩也是在高位放量出货的时候会出现顶部形态,昨天都才出现MACD金叉,今天走上去,成交量确实萎缩了,9300多亿而已。按照正常情况,明天依旧是节前缩量,如果节前放量高位出货的话,那见顶行为就要注意,后续的构筑顶部行为暂时看,至少截止目前还没出现高位大出货的行为。而市场重点上半周的新基建还有大涨,今天开始分化了,反倒是一带一路一直在闷杀发大财,该板块老妖这周一也有盘中建议布局集装箱物流,今天同样涨停很多。其余的就剩下金融券商板块一直建议持股待涨了。现在的行情是越拉越减持,上周五建议脱光干很多人重仓押进,这周持续大涨之后建议减持轻仓持股过节为主。明天看一下今天突破的3200点能否支撑,30分钟K线的大盘明天可能冲高形成,还是昨天说的现在开始就谨慎做多了。


操作策略:本月一带一路峰会月底召开,金融券商季报月底披露,这两个预期性利好热点抄炒作,属于中短期炒作。之前给大家说过三种热点,一个是中长期的政策性热点,另外两个是短期的突发性热点和预期性热点,即使券商今天没有利好上攻,本月仍旧有炒作空间在。其余的板块建议关注绩优股周期板块的钢铁,煤炭,有色,化工和水泥。这些板块本月在轮番补涨,资源股持续补涨,行情也将告一段落,尤其是等日K线顶背离构筑成功之后,大家警惕年中五穷六绝行情能否扛过去再来说牛市不迟。明天之后建议轻仓持股过节,涨幅过大的比如近期互联网金融,券商涨幅30%以上的能落袋为安最好了。写收评分析不易,只求点赞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